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ossbackward没有反应,没有任何报错,如何解决?

写了一个TOP-N推荐的程序,用变分自编码器对电影和用户分别进行编码和更新,然后点乘计算相似度。当我用torch.nn.functional 预定义的binary_cross_entropy_with_logits作为损失函数时,代码能够正常运行,训练没问题。但是,我用自己定义的BPR损失函数(代码如下):程序能够计算出损失,但是运行loss_.backward()这一步没有任何反应,就是不动了,也不报错。苦恼了一周了也没有解决,求大佬们指导指导。

2023-07-15 15:33:04 336 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