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程序员在广州——学习粤语篇(一)

大学毕业后来到广州,身边的同事都是广佛本地人,交流都是用粤语,他们用粤语讲一遍,对我用普通话又再讲一遍,感觉沟通成本比较高,压力鞭策之下,自己自学粤语,每天都学,中午休息时间也学习,3个月已经可以和同事慢慢沟通,6个月已经很流畅了,现在把学习粤语的心得笔记记下来。

2024-01-23 17:25:15 373 3

原创 程序员课余冥想——情绪的主人

平时工作压力大,加上自己的性格是比较小心谨慎,容易焦虑,自己利用上下班坐地铁的时间冥想,使用某now冥想app体验不错,现在已经练习了173天,累计2596分钟,相当于连续43个小时。

2024-01-17 17:31:34 351 1

原创 supermap iobject如何打为jar包,并且以java -jar包的方式启动

然后设置 true 可以将引用的jar包打到自己的工程中。使用命令行 -Djava.ext.dirs -Djava.library.path 也很报错。最终通过调用swagger文档的方式,可以调通iobject的接口啦(许可那些等等要另外配置)可以打包,但是用java -jar包的方式启动,一直报找不到超图的依赖。之前是通过这种外部引用依赖的方式解决maven打包报错问题。以及在这里加入引用依赖。

2023-11-13 11:06:38 58 1

原创 log4j2日志依赖冲突,报错提示:log4j-slf4j-impl cannot be present with log4j-to-slf4j 解决

2、后来突然灵感,log4j-slf4j-impl cannot be present with log4j-to-slf4j 是指的对 log4j-to-slf4j冲突,所以只需要把 log4j-to-slf4j排除就好了,不需要把整个logging都排除掉, 不然连日志打印都打印不出来(有点像因噎废食)1、工作中遇到报错 log4j2日志依赖冲突,报错提示:log4j-slf4j-impl cannot be present with log4j-to-slf4j。右键点击 exclude。

2023-10-31 16:33:56 1752

原创 Mysql Workbench5.7如何修改端口号(如何找到my.ini文件)

    今天,我们要讨论的是这个工具,Mysql Workbench5.7,如何修改它的端口号,本人亲手验证通过~我们在安装Mysql WorkBean5.7的时候,如果不小心用成自己不想要的端口号,那么需要怎么修改呢?像楼主这样的小白,才开始把3306安装成8080,困扰了很久,用了网上很多方法,想改端口一直改不了…比如网上很多人说,在安装的工作空间,找到my.ini文件,直接修改就可以了,可是...

2018-05-07 13:26:40 5804 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