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支持向量机回归预测代码

支持向量机用于回归预测的源代码。

2020-03-30

A dynamic fuzzy cognitive map applied to chemical process supervision.pdf

这项工作开发了一个基于模糊认知图的智能工具,用于监督过程控制。模糊认知图是一种神经模糊方法,可以使用因果效应模糊推理对复杂系统进行精确建模。在所提出的方法中,将新类型的概念和关系(不限于因果关系)添加到模型中,从而产生动态模糊认知图(D-FCM)。从这个意义上讲,开发了一个监督系统来控制发酵过程。该过程具有非线性行为并且存在若干问题,例如非最小相位和大的适应时间。主管的目标是在正常和关键条件下运行该过程。关于两种条件下的过程行为的专业知识用于构建D-FCM监督者。给出了仿真结果,以验证所提出的智能监控器。

2019-06-20

01模糊认知图研究进展_马楠.caj

写模糊认知图的研究进展的综述类文章,对于研究模糊认知图的同学有一定的帮助。

2019-06-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