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BornForIT

Follow My Dream Forever!!!

  • 博客(13)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从程序员到技术总监,分享10年开发经验

文章出自:http://blog.csdn.net/smarttony/article/details/6697617  在中国有很多人都认为IT行为是吃青春饭的,如果过了30岁就很难有机会再发展下去!其实现实并不是这样子的,在下从事.NET及JAVA方面的开发的也有10年的时间了,在这里在下想凭借自己的亲身经历,与大家一起探讨一下。  明确入行的目的  很多人干IT这一行都冲着“收入

2011-10-28 21:40:49 1843

原创 排序算法一(直接选择,堆排序,冒泡排序和快速排序)

对于一个排序算法来说,一般从如下3个方面衡量算法的优劣:1.时间复杂度:它主要是分析关键字的比较次数和记录的移动次数2.空间复杂度:分析排序算法中需要多少辅助内存3.稳定性:若两个记录A和B的关键字相等,排序前后二者的先后次序没有发生变化就称之为稳定排序现有的排序算法分为:内部排序和外部排序内部排序:所有的操作都是在内存中完成的,而外部排序需要借助外部存储器(如磁盘等)外部

2011-10-26 21:12:42 1970 1

转载 单例模式的七种实现

Java:单例模式的七种写法转载出处:http://cantellow.javaeye.com/blog/838473第一种(懒汉,线程不安全): 1 public class Singleton {   2     private static Singleton instance;   3     private Singleton (){}

2013-04-26 22:36:42 923

转载 Eclipse中web项目必须修改server配置才可以部署到Tomcat目录的webapps下

原文:http://blog.csdn.net/lucklq/article/details/7621807Eclipse的web工程至Tomcat默认的部署目录是在工程空间下,本文旨在将部署目录改为Tomcat安装目录,并解决依赖包输出问题。1.在Eclipse中添加Tomcat服务器。2.将web工程发布至tomcat:选择刚添加的Tomcat:

2013-03-15 20:44:34 1753

转载 Win7 "未识别网络" 的20种常见解决方案

原文链接:http://blog.csdn.net/maco_wang/article/details/73525141、解决方案:IP HELPer、Network Connections、Remote Access Connection Manager这几个服务不可以禁用,必须设置成自动启动,这样开机后这几个服务就自动开启了。 2、解决方案:

2013-03-15 19:47:22 1314

转载 windows7下如何使用myeclipse(eclipse)和cvs进行项目管理

原文链接:http://blog.csdn.net/nkliming/article/details/7854411最近研究eclipse插件开发搞得一头雾水,所以想玩点其他的东西,就想在自己的笔记本上配置个cvs,顺便看看它的项目管理究竟是怎么样的,做一下虚拟的版本控制测试。1.首先要安装cvs的服务器端,而cvs的客户端已经集成在myeclipse(eclipse)。当中了,我

2013-03-12 23:16:34 1278

转载 静态变量,局部变量,全局变量

原文:http://blog.csdn.net/zzhays/article/details/7761373静态变量的类型说明符是static。 静态变量当然是属于静态存储方式,但是属于静态存储方式的量不一定就是静态变量,例如外部变量虽属于静态存储方式,但不一定是静态变量,必须由 static加以定义后才能成为静态外部变量,或称静态全局变量。对于自动变量,它属于动态存储方式。 但是也可以用

2012-10-14 12:32:39 916

原创 多线程陷阱(所有静态初始化块中的代码不一定是类初始化操作)

大家先看一个程序:public class StaticThreadInit { static { Thread t = new Thread() { public void run() { System.out.println("进入run方法"); System.out.println("1------" + website); website = "w

2011-10-23 21:47:47 4414 3

原创 多线程陷阱(不要调用run方法;静态的同步方法)

1. 从JDK1.5开始,Java提供了3种方式来创建,启动多线程:Ø  继承Thread类来创建线程类,重写run()方法作为线程执行体。Ø  实现Runnable接口来创建线程类,重写run()方法作为线程执行体。Ø  实现Callable接口来创建线程类,重写run()方法作为线程执行体。其中第一种方式效果最差,它有2点坏处:l  线程类继承了Thread类,无法在继承其他父类。l  因为每

2011-10-23 21:18:45 8627 2

原创 构造器陷阱(序列化恢复Java对象,clone复制Java对象,无限递归的构造器)

1.1  构造器的陷阱1.构造器不能声明返回值类型,也不能使用void声明构造器没有返回值。当为构造器声明添加任何返回值类型声明,或者添加void声明该构造器没有返回值时,编译器并不会提示这个构造器有错误,只是系统会把这个所谓的“构造器”当成普通方法处理。这个时候初始化类实例时系统会调用默认的无参数的构造器。2.构造器创建对象吗?大部分java书籍都笼统的说:通过构造器来创建一个java对象。这样

2011-10-23 18:30:33 2627 1

原创 流程控制陷阱(Switch语句,标签,if语句,for循环,foreach循环的循环计数器)

1.  流程控制的陷阱1.1  Switch语句陷阱 Switch语句后可以指定一个表达式,系统根据表达式的值来决定执行哪个case分支的执行体。对于switch语句的表达式而言,只能是如下5种数据类型。 byte(字节整型),short(短整型),int(整型),char(字符型),enum(JDK1.5之后可以使用枚举型)。 绝不能是String类型,也不能是long,flo

2011-10-23 16:56:57 2170 3

原创 表达式陷阱(字符串,表达式类型,输入法,注释字符,转义字符,正则表达式)

1.    表达式中的陷阱1.1  关于字符串的陷阱1. 在创建一个String s = new String("java");的时候,JVM会到常量池中去检查看是否有一个"java"对象了,如果没有则在常量池中创建一个。之后会在堆内存中分配了一个空间,放置这个new出来的String对象,形式如下:java.lang.String@123b, 常量池是在编译期生成的,而new一个对象是在运行时进

2011-10-23 16:21:49 2370 2

原创 java异常捕捉陷阱(内存泄漏,finally块,catch块,继承得到的异常)

1.    异常捕捉的陷阱 异常处理机制是java语言的特色之一,尤其是java语言的Checked异常,更是体现了java语言的严谨性:没有完善错误处理的代码根本不会被执行。对于Checked异常,java程序要么声明抛出,要么使用try……catch进行捕获。1.1  正确关闭资源的方式 在实际开发中,经常需要在程序中打开一些物理资源,如数据库连接,网络连接,磁盘文件等,打开这些物

2011-10-22 18:12:28 6808 3

Solr in Action(1.2.3.4.5.6.8.11章可用)

MEAP Edition Manning Early Access Program Solr in Action version 6 PART 1:MEET SOLR 1 Introduction to Solr – FREE 2 Getting to know Solr – AVAILABLE 3 Key Solr concepts – AVAILABLE 4 Configuring Solr – AVAILABLE 5 Indexing – AVAILABLE 6 Text analysis – AVAILABLE PART 2: CORE SOLR CAPABILITIES 7 Performing queries & handling results 8 Faceted search – AVAILABLE 9 Hit highlighting 10 Auto-suggest 11 Result grouping / Field collapsing – AVAILABLE 12 Taking Solr to production PART 3: TAKING SOLR TO THE NEXT LEVEL 13 Scaling Solr / Solr Cloud 14 Multi-lingual search 15 Complex data operations 16 Mastering Relevancy APPENDIXES A Pulling down the Solr code B Language-specific field type configurations – AVAILABLE C The Solr community

2013-09-26

KWIC 软件体系结构

软件体系结构的作业,用了比较经典的KWIC系统,一步步让你体会到软件体系结构设计的重要性,由刚开始的面向过程,到面向对象,再到基于事件的系统,再到管道过滤器模式,系统的灵活性一步步提升,做完试验之后,还有问题需要回答,让自己更清楚每种架构的优缺点等。

2013-07-05

Algorithms Fourth Edition

An important feature of the book is its relationship to the booksite algs4.cs.princeton.edu. This site is freely available and contains an extensive amount of material about algorithms and data structures, for teachers, students, and practitioners, in-cluding: An online synopsis. The text is summarized in the booksite to give it the same overall struc-ture as the book, but linked so as to provide easy navigation through the material. Full implementations. All code in the book is available on the booksite, in a form suitable for program development. Many other implementations are also available, including advanced implementations and improvements described in the book, answers to selected exercises, and client code for various applications. The emphasis is on testing algorithms in the context of meaningful applications. Exercises and answers. The booksite expands on the exercises in the book by adding drill exercises (with answers available with a click), a wide variety of examples illustrating the reach of the material, programming exercises with code solutions, and challenging problems

2013-07-05

ExtJS+SSH 物流管理系统

实现的功能: 1、客户:首先提出配送请求,最终享受配送服务.它在本系统中即是服务的起点,也是服务的终点。 2、客服人员:接受客户配送请求,生成订单。根据库存确定订单状态,当中心库房有货时,为可分配订单;当中心库房缺货时,订单状态为中心库房缺货订单。 3、调度中心管理员:实现订单调度与库房调度功能。调度中心可自动调度,也可人工干预调度。具体工作流程为:当客户所订购的商品缺货(中心库房缺货)时,到货后,调度人员将订单置为可分配订单,配送流程同正常订单的配送流程。 4、配送中心管理员:对进货进行管理,当发现中心库房缺货或存货数据达到预警值时,则提示进货。 5、中心库房管理员:存放公司所配送的货物,是公司货物的入口。 6、分站库房管理员:它可能是一个虚拟库房,存放分站配送商品,它是一个中转库房。具体工作流程为:库房根据调拨出库单及配送员的配送任务单领取货物,领货后置订单状态为:已领货订单;接收到中心库房提交的验货单与发送过来的货物和分发单,比较相同则可作入库操作,并置中心库房出库订单为配送站到货订单。 7、分站管理员:完成商品的投递,具体包含:给配送员派单,并作结单操作。订单状态由配送站 到货订单改为:已分配订单;配送员领货后订单状态置为:已领货订单;结单后置为:已完成 订单。

2011-10-01

ExtJS+JSP+Servlet酒店管理系统(完整版)

压缩包所包含的文件有:项目需求规约,数据库设计,工程war包,工程源代码,数据库sql,系统用户名和密码,项目配置文档,项目心得,项目周报。从文件结构可以看出,该压缩文件包含了整个软件开发的全部流程。 实现的功能:客房,楼层,商品类别,商品,会员的增删改查,预定信息的增删,预定转入住,换房管理,结账管理,直接入住管理,用户管理,日志的查询,预定客人报表,在住客人报表,离店客人报表。 特点:以上功能全部实现,前后台代码均有注释,界面非常友好,交互性强,此外在预定管理模块,通过设计算法使酒店客房率提高,同时降低了客人修改预定的时间的冲突率。

2011-10-01

最短路径-Dijkstra-欧洲旅行(详细分析+代码注释)

欧洲铁路系统提供一些城市和这些城市之间的距离值,采用最短路径算法找出计算任意两个城市之间的花费最少的路径及这条路径的走法。

2011-05-21

扫描器+中间代码生成器(分析+2种实现+注释)

能对下列表达式进行解析,生成正确的中间代码。 (q+(s+d)-r) 3-((wang+1.2)+(li-3.4)) (e-d)*(a+b) ((((li+gao)))) a1+b2*(((t*(q+w))-po)/gi)

2011-05-21

基于RMI的分布式议程管理系统(问题分析+代码)

用RMI 构建一个分布式共享会议议程服务。不同的客户应该能够使用共享会议议程服务,该服务提供会议的查询、增加和删除功能。会议议程服务器有允许用户注册和撤销会议的功能。

2011-05-21

基于socket的多线程QQ聊天系统(代码+问题分析+解决方案)

代码+问题分析+解决方案 实践内容: 编写简单的多线程 web服务器 实现过程: 该实验我做的是一个聊天系统,实现的功能是: 服务端可以任意指定一个端口号建立服务器,等待的客户的连接,若有客户连接上,则有相应的提示,断开连接也有相应的提示,此外服务器可以向所有在线用户广播消息,也可以查看客户的聊天记录! 客户端需要填写服务器的IP及端口号及自己的ID方可连接服务器,客户端只要一连接上服务器就可以看见目前的上线人数,选择其一就可以与其聊天,你也可以和自己聊天来取乐!

2011-05-21

C++实现的网上拍卖系统

随着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和人们购物意识的不断革新,网上购物成为一种新型的购物方式,正逐渐被人们所接受和认可,而网上购物的方式之一的网上拍卖形式给人们的购物带来另一种全新的体验,人们可以通过网站发出自己想要拍卖的物品的信息,也可以通过购买自己想要的物品,即具有一般的购物网站的成本低廉,方式灵活,运行快捷的特点,更具有自由竞争和公平合理的特性,如现在流行的拍拍网,淘宝网等都是很好的成功的实例。所以网上拍卖系统有极大的社会需求量。 网上拍卖系统是指通过internet实施的价格谈判交易活动,即利用互联网在网站上发布将要招标的物品或服务信息,通过竞争投标的方式将它售给出价最高或出价最低的投标者。其实质是以竞争价格为核心,建立生产者和消费者之间的交流与互动机制,共同确定价格和数量,从而达到均衡的一种市场经济过程。 所以一个网上拍卖系统要发挥其重要的作用,它必须允许创建用户、登陆用户。每个用户可以发布拍卖信息、浏览他人的拍卖信息、竞拍拍卖物品。为了提高拍卖的效率,系统应提供搜索和排序等功能,比如按照关键字进行搜索,按照拍卖开始时间,结束时间,拍卖的数量,拍卖者的联系方式,拍卖中的最低价格和最高价格等各种排序.而这些该功能系统都已经实现。

2011-05-21

C++实现的自动取款机

系统所具有的功能: 对于客户来说:可以办理不同种类的银行卡,有普通客户,银卡客户,VIP客户。普通客户可以进行存钱、取钱、查询个人信息、若不小心丢失卡可进行挂失的功能;银卡客户还增添了修改密码,转账的功能;VIP客户进一步完善了银卡客户的功能,还具有3000元的透支额度,除此之外,该系统面对VIP客户有一个特殊的服务,每当您客户一次性存取超过5000元的现金时,即可参加本系统提供的抽奖活动! 对于管理员来说:可以添加、删除客户,查询任何一位客户的信息,及银行现存款总额,可以为客户解除挂失,打印客户信息等。 对系统本身而言:提供了多语种服务,实现了数据的动态更新及永久性存储!

2011-05-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