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再谈开机启动:android.intent.action.BOOT_COMPLETED 还是 android.media.AUDIO_BECOMING_NOISY

对于开机启动我想大家都不陌生了,就是向系统 注册一个消息监听(android.intent.action.BOOT_COMPLETED),然后对这个消息的处理就可以了(当然要先申请权限噢)。我想说的是android.intent.action.BOOT_COMPLETED消息在某种情况下发非常慢,我遇到的是60秒后才收到这个消息。这会导致App启动非常慢,总让人觉得没有自动启动。虽然消息慢...

2018-10-24 10:29:24 2641

原创 Android 开发小框架

正式接触Android也有差不多一年多的时间了,在这一年里多多少少也有一些成长和积累。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这一年多以来的给验与积累。     这一年多以来在公司多多少少也做出三四个小项目,虽然不多但也是一些积累。先说用到的技术点(不分先后):多线程与线程同步 串口通讯 数据结构的封闭(Java是没有数据结构的,下面会详细介绍这个结构封闭) AOP切面编程 AES加解密 HTTP网...

2018-10-23 11:14:31 236

原创 Android HTTP通讯封装(包括WebService的调用)

第一个对象:该对象是调用WebService用的一个对象基类。package Entity;import com.google.gson.Gson;import org.json.JSONObject;import java.lang.reflect.Field;import java.lang.reflect.Method;/** * Created by 王彦鹏...

2018-10-18 21:48:30 1105

原创 SqlServer2000 调用Http接口的存储过程

用SqlServer调用Http接口,实现从网络获取或上传数据。

2017-09-20 18:15:41 1175

原创 查看SqlServer2000的外键列表

select object_name(a.constid) fkname,object_name(a.rkeyid) pktable,object_name(a.fkeyid) rktable,c.name pkcolumn,b.name fkcolumn,OBJECTPROPERTY( constid, N'CnstIsDeleteCascade') DeleteCascad

2017-09-20 14:30:59 731

Android 研发小框架

Android 项目小框架。项目下载后添加自己的业务即可使用。 该小框架包括: 1、AOP(切面)的框架和使用方法 2、AES加解密对象 3、HTTP网络通讯 4、MVVM的封装 5、数据库(SqlLite)的封装 6、自定义注解的使用 7、条件编译的设置 8、MsgBox的封装 9、Java的数据结构封装 10、串口通讯的封装 11、线程的使用 12、项目开发常用到的工具类(比如各种转换函数)

2018-10-23

Android Http 接口封装包括调用WebService

Android 调用Http接口的封装。由于Android要求Http调用必须在线程当中,所以本人就封装了一个工具类,该工具类即支持阻塞/同步调用,也支持异步调用,便于调用Http接口方便。

2018-10-18

Http接口封装

是Androd Http通讯类的抽象接口,目的地是有一个封装。

2018-10-18

Java实体基类

该对象是一个基类,是Androd调用WebService时调用的一个对象封装。

2018-10-18

Android Tcp通讯

在Android 设备上的Tcp通讯。本程序是一个完整的Demo。包括技术点: 1、MVVM的绑定 2、Tcp 3、对象封装

2018-04-24

气泡提示框

一个气泡提示框,可提示到任何可视控件上,图标支持常规三种

2014-11-12

SortDbGrid

Delphi DbGrid 的扩展,点击列头可正反排序;右击可导出Excel文件;厅偶分行显示;自带一个通用查询条件生成器。

2014-11-12

一个可实现像QQ一样的输入控件

一个可实现像QQ一样的输入控件,可插入图片、按钮、超连接。支持JS,VBS、HTML标记。

2011-08-13

P2P的原理和简单实例

用UDP实现的点对点通讯。原来点对点通讯如些简单。

2008-12-18

通过SqlServer向数据库服务器上传文件

向SqlServer服务器上传文件。SqlServer无需任何程序,只有有SqlServer服务启动即可。

2008-11-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