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Bean在spring中的作用!

一、Bean是啥 1、Java面向对象,对象有方法和属性,那么就需要对象实例来调用方法和属性(即实例化);   2、凡是有方法或属性的类都需要实例化,这样才能具象化去使用这些方法和属性;   3、规律:凡是子类及带有方法或属性的类都要加上注册Bean到Spring IoC的注解;   4、把Bean理解为类的代理或代言人(实际上确实是通过反射、代理来实现的

2016-10-11 14:43:53 262

虚拟现实 vrml实现虚拟教室

虚拟现实实现虚拟教室,虚拟现实作业,是基于vrml进行开发。

2018-05-12

在线问卷调查系统

采用mvc结构开发的,利用了jsp、servlet、javabean,采用jdbc作为数据库连接,采用mysql数据库。

2018-04-18

wifi商业大数据平台

本产品是中国软件杯A组赛题,采用探针获取手机mac地址。采用java语言,利用SSM框架进行开发,前端采用了bootstrap框架,同时用maven作为项目管理工具。

2018-04-18

SSH鲜花礼品网

java语言开发的基于SSH框架的电商网站,采用html、css、struts-tag、js、jsp等技术进行开发,采用mysql数据库。利用maven作为项目管理工具。

2018-04-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