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Cree

技术 专研 兴趣 集成未来

  • 博客(15)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 Compose UI (三) (Compose UI + MVI)结合使用

在上一篇文章中已经介绍了常规的没有结合Compose UI来使用的MVI模式了,本篇文章就是把之前的内容结合起来,在之前的基础上修改为完整的Compose UI + MVI的案例,如果对于文章中有不理解的可以回过头去看之前的内容.到此整体结构内容基本完成,可以看到MVI模式在android中的使用google是想要结合Compose UI来使用的,所以对此在Compose中一些现成的函数支撑,但是MVI本身是一种模式,不一定要绑定Compose UI使用,甚至都不一定要使用Kotlin,像Channel。

2024-02-06 17:41:23 1210 2

原创 Android Compose UI (二) 常规MVI操作

随着Android应用不断的演化,从最开始的MVC->MVP->MVVM,现在Google官方也有了MVI的示例,相比较MVVM来说有了一些变化,接下来跟着文章一起了解.在MVI中,ViewModel不再有很多的被View层调用的函数方法,因为都通过Channel来统一接受了,也不再有很多的LiveData了,通过了数据的组合,再通过拆分数据订阅来实现业务,数据也统一管理了,这对封装来说有了更大的空间,可以限制子类的业务代码.但是实际业务使用还是要根据具体的业务来选择合适的架构.MVI。

2024-02-01 13:06:44 1118 1

原创 Android Compose UI (一) 登录页面的编写

Jetpack Compose 是用于构建原生 Android 界面的新工具包。它使用更少的代码、强大的工具和直观的 Kotlin API,可以帮助您简化并加快 Android 界面开发.但是需要熟悉一下新的Compose的相关控件,虽然也是文本,图片,水平,垂直,但不是LinearLayout,ImageView这些了,不过也类似,记住就行了.

2024-01-24 17:51:22 1154

原创 FW(CarSystemUI)(二)开发流程

如果需要再控制面板上面新增功能,或者增加按钮可以追溯上述路径修改布局或逻辑代码.在前面的文章有描述到Service起来之后 会通过不同的函数去获取视图.作为最终执行.执行通过Rect裁切View,来实现下拉的动画效果.以上就是系统启动的时候会初始化的SystemUI所有基础视图.去生成不同的View,更多的内容逻辑就在xml中。内容承载的View调用链路如下。作为触发点,传递分发事件到。而不同位置的视图最终通过。这里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

2023-08-11 19:10:43 218 1

原创 FW(CarSystemUI)(一)启动流程

CarSystemUi本质也是一个apk,通过 android:persistent="true"属性配置后,通过AMS拉起该应用。

2023-08-11 14:38:30 208 1

原创 Angular JS做一个字数限制和提示

HTML na-app:指定当前层级及以下层级属于AngularJS应用na-controller:指定controller名字,和JS代码中的controller名字做绑定ng-model:html中指定属性值,并把这个属性值和控件的value做绑定<div class="span12 field-box textarea" ng-app="myApp" ng-controller="myC

2017-03-09 10:59:17 2463

原创 IOS Application生命周期

- (BOOL)application:(UIApplication *)application didFinishLaunchingWithOptions:(NSDictionary *)launchOptions {NSLog(@"application加载完毕");return YES;}//这个失去焦点的时候- (void)applicationWillRsesignActive:(UI

2017-03-09 10:52:28 353

原创 OC常用宏定义

测试输出 Log#pragma mark - DEBUG#ifdef DEBUG// 定义是输出Log#define DLog(format, ...) NSLog(@"Line[%d] %s " format, __LINE__, __PRETTY_FUNCTION__, ##__VA_ARGS__)#else// 定义是输出Log#define DLog(format, ...)

2017-03-09 10:51:07 703

原创 Android单元测试框架-Espresso

导入框架,在gradle中添加配置(一般默认创建项目就有这个了)androidTestCompile('com.android.support.test.espresso:espresso-core:2.2.2', { exclude group: 'com.android.support', module: 'support-annotations'})创建TEST类文件 在当前类

2017-03-09 10:45:12 505

原创 Eclipse导入导出快捷键

到Eclipse项目工作空间下— 例如F:\WorkdSpance\EclipseWork\.metadata\.plugins\org.eclipse.core.runtime\.settings(文件夹) |

2017-03-09 10:39:20 920

原创 Java获取本月最后一天(又加一个工具类)

有时候我们只是显示一个区间,这个区间是本月或者某一月的开始日期-结束日期开始日期很好弄嘛,直接年份+月份+01  但是末尾号数嗯?难道我们要为了一个末天数去计算时闰年什么的嘛,当然不去,有简单的方法。 public static String getEndDate(int year, int month) { String srcDate = year + "-" +

2016-06-01 09:53:30 755

原创 android studio小日常(持续更新)

这里会更新一些android  studio大家可能找不到的地方,也是比较常用的一些技巧。1.我们在使用android studio编辑xml的时候,我们想让xml能自动选择合适的版本进行预览,我们可以把Automatically  Pick Best 勾选,就会自动选择了,同理假如我想一直使用相同的版本进行预览,那就取消勾选。

2016-05-21 11:04:51 1597 1

原创 Jsoup使用教程(一)

在使用Jsoup我们需要现对Android提供的WebView有一个了解。在Android中我们可以使用WebView去加载网页,而网页是由JavaScript+Css+HTML组成的。我们可以先对WebView做一些常规的设置 webView.setVerticalScrollBarEnabled(true);//设置垂直滚动条 webView.setHorizon

2016-05-17 11:38:18 2401 1

原创 逼死强迫症,搞定div中内容居中

居中的内容在这段代码中,除了在div中设置align="center"还要对其中的span设置line-height高度等于div高度

2016-05-04 22:27:53 806 2

原创 给大家推荐一些学习android的书籍(第一篇博客)

一,入门阶段《第一行代码》二,扩展阶段《Android群英传》,《Android开发艺术探索》三,深入研究阶段~在这个阶段之后靠之前方方面面的积累,技术的沉淀。

2016-05-02 21:53:51 2501 4

AIDL客户端和服务端交互

基于AIDL的进程间交互信息 , 编写了aidl文件以及实现了信息添加查询.

2017-05-17

jquery.js开发版和压缩版都有

压缩包内开发版和压缩版都有,如果想看源码都用开发版,文件大的就是开发版本。

2016-05-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