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普元EOS5.1工作流教程第二版

本文介绍了EOS工作流的概况、总体结构、开发环境配置等基础知识,还从小事例入手,详细列举了流程配置的过程,非常适合新手

2015-08-18

管理系统模拟与GPSS

管理系统是由管理者与管理对象组成的并由管理者负责控制的一个整体。GPSS的全部目的就是为了预测现实世界中复杂系统的行为——过去许多代价高昂的项目之所以失败是因为对最终的结果缺乏精确的预见。” GPSS的研制者在介绍GPSS时如是说。

2010-10-19

GPSS初级,适合刚刚接触这类系统的你

GPSS(Geneal Purpose Simulation System)是使用比较广泛的面向离散模型的模拟语言。GPSS语言是面向框图的进程型语言。该语言特别适用于处理出现等待队列的系统,它提供了多种形式的实体、块语句、定义语句、控制语句、模拟操作语句等等,可以实现高难度的程序设计。

2010-10-19

熟练编写存储过程,抓住where子句

数据库的学习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其中的存储过程尤其重要且难以学通……希望这些资源对你有所帮助!

2010-09-08

C#编码好习惯——大家一起分享,共同进步

C#编码好习惯,希望能够帮助你养成编程的好习惯……特别献给和我一样初学的朋友们!

2010-09-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