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FFT源代码,C语言编写

快速傅里叶变换源代码,自己编写,实现了DIT和DIF两种算法。时间复杂度O(nlogn)。

2018-04-01

tetrolet变换代码

完整的tetrolet变换代码,包含全部组成函数及demo实例。

2018-04-01

matlab信号处理工具箱用户手册

matlab信号处理工具箱用户手册,英文版。学习数字信号处理的手册文档。

2018-04-01

AWT变换(可实现任意层数分解与重构)

可实现任意层数分解与重构的AWT变换。这个是这现directionlet比较关键的一步。

2012-05-15

连连看源代码,VB6的环境

用VB6编写的连连看,大家可以通过对这个代码的学习,自己也能编写出一个连连看的游戏!

2012-04-24

IPV6详解,下一代互联网络协议

关于IPv6的详细描述文档,学习IPv6的权威资料。

2012-04-24

matlab混沌工具箱

用于研究混沌的matlab工具箱,有了这个以后大家学习混沌就不用自己编代码啦!

2012-04-24

OpenGL Shader 橙皮书源码

OpenGL Shader 橙皮书源码,包含所有的Vertex Shader和Fragment Shader代码。

2011-12-05

C++逆向工程

讲述了逆向分析Visual C++程序的方法和技术。PDF中文原版。

2011-11-28

CB2007调Matlab2010a的文档。在原来CB2010版本的基础上作了改进

CB2007调Matlab2010a的文档。在原来CB2010版本的基础上作了改进,使得调用更简单!

2011-01-19

C++Buider2010调用Matlab2010a编译的DLL

本文档描述了如何通过Matlab 2010a制作DLL,并如何通过CB2010调用。

2011-01-06

CUDA入门(我自己翻译的中文版)

CUDA,面向大众的超级计算。原来是英文的,我花了半个月的时间边看边翻译,基本上可以做为入门的读物参考。

2010-09-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