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哈尔滨锅炉厂实习日志

二、实习之旅 1.哈锅实习 2009年9月6日~8日,我们汽车工程学院热能与动力工程(热能)系即420710班由学院专业3名老师的带领下开始了我们的实习之旅。 带着兴奋的心情我们全班坐着2510次火车于下午三点左右到达了哈尔滨市。由于6日没有实习安排,我们全班利用这一来哈尔滨的机会一起去中央大街逛了逛,感受到欧式建筑的与众不同,之后是防洪纪念塔,在那我们有的同学留了影,也感受到了松花江的味道。简单的游玩之后,在当天晚上我们入住了哈尔滨锅炉厂的宾馆,休整一晚后,第二天,也就是7日上午8时我们从宾馆出发前往开始实习的第一站——哈尔滨锅炉厂。

2010-09-16

历年考研英语真题翻译

71.There will be television chat shows hosted by robots, and cars with pollution monitors that will disable them when they offend. 结构分析: 本句的主干结构是there will be后面带的两个并列名词television chat show和cars,这两个名词在句中做主语。 其中第一主语television chat show后面又接了一个过去分词做后置定语。第二个名词主语cars后面接了介词with pollution monitors做后置定语,其后又接了that引导的定语从句,那么引导词that修饰前面哪个名词一般由三个条件来确定:1. 就近原则,也就是修饰最靠近that的前面的名词,2. 看其前面名词的核心成分;3. 依据意思和后面的谓语动词的语法搭配来定。句子最后部分是由when引导的时间状语从句。这个句子还难在人称代词they指代前面的哪个名词,在they前面出现两个复数名词monitors和cars,依据意思搭配那当然是cars(汽车)冒犯monitors(检测器)。 核心词汇: television chat shows电视谈话节目;hosted by robots 由机器人主持的,cars with pollution monitors 装有污染监控器的汽车;disable them 使汽车失灵(停止运行);them和they指代汽车;offend (多义词)指汽车污染超标,违规

2010-09-16

微变电容式传感器的设计与应用

微变电容式传感器的设计与应用 微变电容式传感器的设计与应用

2010-08-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