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https服务端验证客户端证书的问题?PKIX:unable to find valid certification 或Received fatal alert: handshake_failure

相信大家都已经被PKIX:unable to find valid certification path to requested target这类问题搞的很烦了,ssl握手咋也不成功,难不成握手的姿势不对?网上也有很多解决办法,大多数的代码都是选择绕过,为啥有些人绕过可以,有些人绕过就不行呢?原因很简单,当服务端选择强制校验客户端证书的时候,你是绕不过去的,你只能选择信任别人,但是你不能让别人都信任你,对不对?所以你构建httpclient客户端时,一定要带上证书,这里以测试环境银联的pfx证书为...

2020-06-12 14:32:41 956 2

原创 java算法

package test;import java.util.ArrayList;import java.util.List;/** * 给定一个字符串S:“BLFBFSYDLEAKLFBYM”,和一个关键字T:“LBY”,求出在S中包含T的最小字符串? * 那么应该求出最小字符串:“LFBY” * @author Xief * */public clas

2015-09-09 14:56:23 241

操作系统学习与考试系统(XOSCATS)自主学习指南

操作系统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核心课程之一,具有理论性强的特点,概念多、原理多和算法多。操作系统学习与考试系统(XOSCATS), XOSCATS(X Operating System Computer Aided Teaching System, XOSCATS)是一款通用操作系统计算机辅助教学系统,简称CATS。CATS是基于Windows环境下操作系统(Operating System,OS)课程学习和考试的辅助工具。①学生可以通过CATS自主学习和巩固操作系统的主要知识点;辅助学生规范相关算法描述和提高基本运算能力。②教师可以通过CATS完成操作系统异卷(每位考生试题不同、难度系数和相似度高的试卷)考试的自动命题并自动生成参考答案和评分标准。③可以通过CATS进行不限定考生数量的异卷无纸考试自动命题和自动阅卷,并自动完成成绩统计,可有效地杜绝人为因素对考试的影响和作弊现象的发生。实验表明,从2020年起应用基于Agent试题库的CATS进行无纸考试,经无记名问卷,学生评价考试客观、公平、公正。

2023-12-07

英语词汇联想记忆法PC版

一、英语词汇联想记忆法PC版.rar解压后运行wpms.exe 二、英语词汇联想记忆法是基于Windows的英语词汇辅助记忆软件,采用联想记忆法成熟的研究理论,可大大激发学生的记忆兴趣和热情,并记录学生的提高过程。提供数据备份,错词本、成绩等数据不会丢失。 三、特别适合英语成绩中等偏下的学生快速提高英语成绩,操作方便,针对性强,综合记忆的平均成绩可基本反映出英语考试成绩。经过不同层次的学生使用,反应效果良好。 四、系统帮助包括:概述、理论依据、主要功能、运行&安装、词汇表、操作步骤、说明、效果。

2023-03-06

操作系统Clock页面置换算法描述和实例

本文给出了操作系统Clock页面置换算法(Operating System Clock Page Replacement Algorithm)经典描述和实例。文中图1Clock页面置换算法流程图清晰给出了Clock算法的步骤和方法。

2023-01-21

操作系统学习资料(OSConcepts)

“操作系统学习资料(OSConcepts).rar”压缩包中相关软件:用户可以通过Android手机安装“OS基本概念和基本原理Android版app.apk”或PC应用“英语词汇联想记忆法软件U盘版”达到辅助记忆”操作系统基本概念和原理“的目的。“加加输入法”已完成了“OS基本概念的相关词组”的定义,可以有效地提高自主学习基本概念的录入速度。“操作系统教学PPT(OSPPT)”涵盖了操作系统学习与考试系统(XOSCATS)中的主要教学知识点:专题8基本概念(S8)、专题9基本算法(S9)、专题1进程同步模型(S1)、专题2进程调度算法(S2)、专题3银行家算法(S3)、专题4页面置换算法(S4)、专题5磁盘调度算法(S5)、专题6文件物理结构(S6)。OSPPT共分为6章,第1章OS引论(OS_Chapter1.PPT);第2章进程管理(OS_Chapter2.PPT);第3章处理机调度与死锁(OS_Chapter3.PPT);第4章存储器管理(OS_Chapter4.PPT);第5章设备管理(OS_Chapter5.PPT);第6章文件管理(OS_Chapter6.PPT)。

2022-12-11

存储功能表达式计算器/运算器(Calculator)

具有存储和语音功能的表达式计算器:(Calculator.rar升级版) ①解压后不需要安装可直接在硬盘或U盘运行Calculator.exe ②可以存储和浏览历史记录! 运行环境:Windows 说明:解压后见文件Readme.txt 优点:①主界面友好,用户操作方便,输入方式多样化,具有语音功能。 ②运算结果自动复制到粘贴板。 ③表达式输入具有简单的查错和纠错功能。

2022-08-22

操作系统学习与考试系统(XOSCATS)

XOSCATS(X Operating System Computer Aided Teaching System, XOSCATS)是一款通用操作系统计算机辅助教学系统,简称CATS。CATS是基于Windows环境下操作系统(Operating System,OS)课程学习和考试的辅助工具。①学生通过CATS自主学习操作系统的主要知识点。②学生可以进行无纸考试的自动命题和自动阅卷。知识点共分基本概念专题(Subject 8, S8)、基本算法专题(Subject 9, S9)和综合知识专题(Subject 1-6, S1-S6)三大模块。 一、安装步骤: Step1 在C:盘新建目录(文件夹):C:\XOSCATS。 Step2 解压“操作系统学习与考试系统(XOSCATS).rar”压缩包中XOSCATS.rar,将解压目录下所有文件拷贝到Step1创建的 C:\XOSCATS目录下。 二、运行 打开C:\XOSCATS目录下的CATS.exe(用户可以根据需要创建桌面快捷方式)。用户界面(User Interface,UI)单击欢迎UI可快速启动。

2022-08-22

Calculator.rar

具有存储和语音功能的表达式计算器,解压后可直接在硬盘或U盘运行。 运行环境:Windows 说明:解压后见文件Readme.txt

2020-06-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