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转载 Android Binder设计与实现 – 设计篇

关键词 Binder Android IPC Linux 内核 驱动 摘要 Binder是Android系统进程间通信(IPC)方式之一。Linux已经拥有管道,system V IPC,socket等IPC手段,却还要倚赖Binder来实现进程间通信,说明Binder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深入了解Binder并将之与传统IPC做对比有助于我们深入领会进程间通信的实现和性能优化。本

2012-06-29 20:08:42 1104

转载 Android进程间通信(IPC)机制Binder简要介绍和学习计划

在Android系统中,每一个应用程序都是由一些Activity和Service组成的,一般Service运行在独立的进程中,而Activity有可能运行在同一个进程中,也有可能运行在不同的进程中。那么,不在同一个进程的Activity或者Service是如何通信的呢?这就是本文中要介绍的Binder进程间通信机制了。         我们知道,Android系统是基于Linux内核的,而L

2012-06-29 19:38:08 930

转载 ViewPager多页面滑动切换以及动画效果

一、首先,我们来看一下效果图: 这是新浪微博的Tab滑动效果。我们可以手势滑动,也可以点击上面的头标进行切换。与此同方式,白色横条会移动到相应的页卡头标下。这是一个动画效果,白条是缓慢滑动过去的。好了,接下来我们就来实现它。 二、在开始前,我们先要认识一个控件,ViewPager。它是google SDk中自带的一个附加包的一个类,可以用来实现屏幕间的切换。这个附加包是

2012-03-26 02:01:29 673

转载 《送你一个爱的故事》——人的一生会遇上四个人

人的一生会遇上的四个人  ( 记得认真看完哦!)   人生就是为了找寻爱的过程, 每个人的人生都要找到四个人.                           第一个是自己,           第二个是你最爱的人,           第三个是最爱你的人,           第四个是共度一生的人.           首先会遇到你最爱的人,然后体会到爱的感觉;

2009-09-29 18:09:00 902

原创 ღ_★古今最有霸气的名句★_ღ

【老天顺我老天昌,老天逆我叫它亡】 【双脚踏翻尘世浪,一肩担尽古今愁】 【天地有情尽白发,人间无意了沧桑】 【虚负凌云万丈才,一生襟抱未曾开】 【壮志饥餐胡虏肉,笑谈渴饮匈奴血】 【我自狂歌空度日,飞扬跋扈为谁雄】 【仰天大笑出门去,吾辈岂是蓬蒿人】 【男儿仗剑出乡关,不破楼兰终不还】 【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 【双

2009-09-29 18:04:00 1534 1

Flash Builder [4] 中文快速入门

本书来自艾睿网,中文的,对于初学者来说是一本相当有用的书籍了。

2010-12-03

Think in ActionScript 3.0Ⅰ Ⅱ Ⅲ汇总

个人整理,绝对全,以下是章节 1、Think in ActionScript 3.0Ⅰ 2、Think in ActionScript 3.0Ⅱ 3、Think in ActionScript 3.0Ⅲ 1.类的由来 1.1 C 语言中的结构体 1.2 从结构体到类的演化(C —— C++) 2.封装(Encapsulation) 2.1 封装的概念 2.2 封装的好处 2.3 封装的目的 2.4 封装的技巧 3. 访问控制(Access Control) 4. 继承(Inheritance) 4.1 继承的概念 4.2 TestPerson.as —— 属性与方法的继承 4.3 TestExtends.as —— 继承的限制 4.4 内存分析 4.5 this 和 super 关键字 4.5.1 TestSuper.as —— this 和 super 以及 override 4.5.2 this 和 super 的内存分析 4.5.3 TestThis.as —— 用 this 区分局部变量与成员变量 4.6 初始化顺序 4.7 静态属性与方法 4.7.1 static的概念 4.7.2 TestStatic.as —— static 属于这个类,不属于该类实例 4.7.4 单例模式(Singleton Pattern) 5. 多态(Polymorphism) 5.1 多态的概念 5.2 多态存在的三个必要条件 5.3 TestPolymoph.as —— 多态的应用,体会多态带来的好处 5.4 TestPolymoph 内存分析 5.5 多态的好处 5.6 抽象类的概念 5.7 对象转型(Casting) 6. 接口(Interface) 6.1 接口的概念 6.2 依赖倒转原则(Dependence Inversion Principle) 6.3 实现接口的原则 6.4 TestInterFaceAccess.as —— 实现多个接口 6.5 接口用法总结 6.6 TestInterFacePoly.as —— 接口实现多态 6.7 策略模式(Strategy Pattern) 7.浅谈设计模式 8.面向对象程序设计 8.1 类和对象的概念 8.2 类之间的关系 8.3 面向对象程序设计(OOP) 8.4 出圈游戏 —— 面向过程 VS 面向对象 8.4.1 游戏规则 8.4.2 出圈游戏 —— 面向过程(cirgame/ CircleGame1.as) 8.4.3 出圈游戏 —— 面向对象(cirgame/ CircleGame2.as)

2010-12-03

一个很小的flash做的时间!

这是一个我同学写的flash小时钟!你可以下载了把它嵌套在你网页中,很好看的!

2010-04-04

C语言求皇后摆放的趣味题

这里面是我自己写的8皇后趣味题,在C语言实训时写的。 说明:这里面有一个.C文件和说明,我在VisualC/C++里面写的,你要是在其他编译器上不能运行,那就到Visual里面运行。(知识共享、一同进步~)

2009-10-02

Java经典问答+超星图书浏览器SSR40F(20090901)

在CSDN中无法阅读“Java经典问答”,只好在网上找的电子书,但是.pdg格式的,所以只能下载专用的超星图书浏览器,一块打包为.rar格式与各位喜欢看Java经典问答的学友共享(如有不懂的地方,可以给我留言:一起交流、共同进步~)

2009-09-30

C程序设计教程 第2版(48课时)

东软信息学院教室依照课本做的PPT,可以方便大家看的,但之前你得安装office.希望大家一起进步啊!

2009-01-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