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S2013 项目无法调试 调试信息不匹配

晚上调试程序时遇到一个问题,项目无法调试。按Ctrl+F5启动调试时,会提示项目无法调试:无法找到“xxx.exe”的调试信息,或者调试信息不匹配。未使用调试信息生成二进制文件。  尝试了多种方法又搜了许多信息发现,问题在于,不生成调试文件pdb,所以无法调试,或者调试文件pdb出了问题。要让项目生成新的pdb文件,需要更改:configuration properties->li

2016-12-15 19:04:13 7040 1

原创 Windows下mxnet的CPU版本安装

初次接触mxnet,纯纯的小菜鸟来喽,有写的不对的地方欢迎各位大神指教O(∩_∩)O~。大概用了三四天了,刚刚完成了第一步的mxnet环境搭建。先说一下我的电脑环境,我的是win10+VS2013+opencv3.0,因为没有GPU所以只能安装CPU版本的mxnet。第一步,首先要看一下mxnet的官网,第一次搭环境嘛总得去人家官网看看不是,要不自己的对不对都不知道哈。官网地址:h

2016-12-10 21:12:09 6672 3

IMM人脸数据库

IMM人脸数据库包括了240张人脸图片,共40个人(7女33男),每人6张人脸图片,每张人脸图片被标记了58个特征点。

2018-08-21

sift+k-d树+ransac

RobHess的SIFT源代码,利用OpenCV实现SIFT特征提取和RANSAC剔除错误匹配,可以用于全景图像拼接,注释很详细。

2018-03-06

Brazillian FEIdatabase人脸数据库

100 of eachsex, 14 images for each atvarious angles. 640x480 pixels. Alsoincludes cropped frontalimages, smile and neutral.This is the part1.

2018-02-18

sift源码实现(附有详细注释)及其核心论文

论文《Distinctive Image Features from Scale-Invariant Keypoints》和《Object Recognition from Local Scale-Invariant Features》及SIFT源代码,代码里附有详细注释。

2018-02-13

OpenGL红宝书第八版(第二部分)

由于红宝书压缩后依旧很大所以分为两部分上传,此文件为OpenGL红宝书第八版第二部分。第一部分链接为http://download.csdn.net/download/amyzhang1994/10194756

2018-01-08

OpenGL红宝书第八版(第一部分)

由于文件太大,分了两部分压缩,此文件为OpenGL红宝书第八版的第一部分与第二部分分开上传。

2018-01-08

OpenGL编程指南第九版源码(红宝书)

此源码为OpenGL编程指南官网第九版源码从红宝书网站上下载的。

2017-11-03

TestCopybookDetect

Mxnet框架下的手写体汉字识别代码

2017-01-14

手写体汉字识别

手写体汉字识别

2016-12-18

神经网络与深度学习

2016-12-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