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indowBuilder for eclipse 3.6

winodwsbuilder for eclipse 3.6 WindowBuilder是一款基于Eclipse平台的双向Java的GUI设计插件式的软件。具备SWT/JFACE开发、Swing开发及GWT 开发三大功能,是一款不可多得的Java体系中的WYSIWYG工具。

2012-12-11

Windows ME 启动盘

2000年9月,MS-DOS的最后一个版本,Windows ME所带,取消了部分功能,例如不再支持SYS命令、打印机操作。

2012-05-16

MinGW 5.0 编译器 (绿色版)

MinGW:一个可自由使用和自由发布的Windows特定头文件和使用GNU工具集导入库的集合,允许你生成本地的Windows程序而不需要第三方C运行时库。 解压在C盘根目录可以在Eclipse中直接使用。

2012-05-16

JQuery参考手册(chm)

jQuery 1.3自从2008年1月14日发布后,后引来了各界的关注。我们也随即投入到翻译文档的工作中来。经过4天的努力,终于完工了。 由于赶上中国农历新年,本人未能及时制作成CHM版本,特意在开工的当天将其整理完成,由于时间赶的比较急,难免会有错误,如发现错误,请联系本人,我将会及时修正。 自从jQuery面世以来,它以其快速、简洁,能够很轻易地处理HTML文档、控制事件、给页面添加动画和Ajax效果等打动着所有关注它的人的心,本人也不例外,但长期以来,类似与本手册的(带查询功能),仅仅只有kuomart(这里不太清楚具体名称,仅仅从本人拥有的手册上找到这个名称,暂时先这样称呼,如有知道请告知!)制作的,但长期没有更新,给大家学习jQuery带来不便。为方便自己也为方便所有爱好jQuery的朋友,本人将CHM重新整理,并和jQuery中文API的整理者 Shawphy 同步更新本CHM手册,以便大家能及时了解其最新资讯!由于本人精力有限,难免出现差错,请谅解并告知 Email ! 本CHM手册旨在帮助广大jQuery爱好者快速了解jquery库和jquery开发人员提供一份速查手册。

2009-11-26

CSS基础教程PDF

也许你曾听说过CSS,但并不真正清楚CSS到底是什么。在这一课,你将学到更多CSS的 知识,并了解CSS可以做些什么。 CSS是Cascading Style Sheets(级联样式表)的缩写。

2009-02-18

php完整教程PDF

基本的 PHP 语法 PHP 的脚本块以 结束。您可以把 PHP 的脚本块放置在文档中的任何位 置。 当然,在支持简写的服务器上,您可以使用 来开始和结束脚本块。 不过,为了达到最好的兼容性,我们推荐您使用标准形式 (<?php),而不是简写形式。 PHP 文件通常会包含 HTML 标签,就像一个 HTML 文件,以及一些 PHP 脚本代码。 在下面,我们提供了一段简单的 PHP 脚本,它可以向浏览器输出文本 "Hello World": PHP 中的每个代码行都必须以分号结束。分号是一种分隔符,用于把指令集区分开来。 有两种通过 PHP 来输出文本的基础指令:echo 和 print。在上面的例子中,我们使用了 echo 语句来输出文本 "Hello World"。

2009-02-17

IE7-WindowsXP-KB938127-v2-x86-CHS

现已确认在处理矢量标记语言 (VML) 的方式中有一个安全问题,攻击者可能会利用此问题危及运行 Microsoft Windows 的计算机的安全并获取对该计算机的控制权。您可以通过安装本 Microsoft 更新程序来保护计算机不受侵害。

2009-02-14

Resource Hacker(reshacker)

Resource Hacker 可以被用来: 1. 查看 Win32 可执行和相关文件的资源 (*.exe, *.dll, *.cpl, *.ocx),在已编译和反编译的格式下都可以。 2. 提取 (保存) 资源到文件 (*.res) 格式,作为二进制,或作为反编过的译资源脚本或图像。 图标,位图,指针,菜单,对话,字符串表,消息表,加速器,Borland 窗体和版本信息资源都可以被完整地反编译为他们各自的格式,不论是作为图像或 *.rc 文本文件。 3. 修改 (替换) 可执行文件的资源。 图像资源 (图标,指针和位图) 可以被相应的图像文件 (*.ico, *.cur, *.bmp),*.res 文件,甚至另一个 *.exe 文件所替换。 对话,菜单,字符串表,加速器和消息表资源脚本 (以及 Borland 窗体) 可以通过使用内部资源脚本编辑器被编辑和重新编译。 资源也可以被一个 *.res 文件所替换,只要替换的资源与它是同一类型并且有相同的名称。 4. 添加 新的资源到可执行文件。 允许一个程序支持多种语言,或者添加一个自定义图标或位图 (公司的标识等) 到程序的对话中。 5. 删除 资源。大多数编译器添加了应用程序永远不会用到的资源到应用程序中。删除这些不使用的资源可以减小一个应用程序的大小。

2009-02-11

MinGW编译器(c++编译器)

MinGW: A collection of freely available and freely distributable Windows specific header files and import libraries, augmenting the GNU Compiler Collection, (GCC), and its associated tools, (GNU binutils). MinGW provides a complete Open Source programming tool set which is suitable for the development of native Windows programs that do not depend on any 3rd-party C runtime DLLs.

2009-02-09

JavaME中文教程pdf

版权声明 本教程由J2ME开发网(www.j2medev.com)的网友集体创作。任何人未经J2ME开发网的书 面许可,不得将本教程用于商业目的。本教程受到版权法的保护。盗用、截取教程中的文字、 图形、表格都将视为非法。如未标明,则教程中的代码可以被广泛的用于您的项目。 事实上我们欢迎您出于学习目的分发本教程的电子版本的拷贝。但是在线转载需要J2ME 开发网的许可。 J2ME 开发网保留对以上文字的最终解释权和修改权。

2009-02-09

ActionScript 3.0 语言和组件参考chm

《ActionScript 3.0 语言和组件参考》是 Flash® Player 应用程序编程接口 (API) 的参考手册。 《Adobe Flex 2 语言参考》《ActionScript 3.0 语言和组件参考》提供了 ActionScript 语言中支持的元素的语法和用法信息。其中包括以下部分: 语言元素,如全局变量、运算符、语句、关键字、指令和特殊类型 包 按字母顺序排列的类元素条目 包含所有条目的索引 附录,比较 ActionScript 2.0 与 ActionScript 3.0 的某些关键语言和 API 的改动 有关错误和警告的附录(带注释)

2008-11-28

C/C++语言参考(chm)

C/C++ 语言参考 基本C/C++ 预处理命令 操作符优先级 转义字符 ASCII码表 基本数据类型 关键字 标准 C 库: Standard C I/O Standard C String & Character Standard C Math Standard C Time & Date Standard C Memory Other standard C functions C++ C++ I/O C++ Strings C++ 标准模板库 C++ Bitsets C++ Double-Ended Queues C++ Lists C++ Maps C++ Multimaps C++ Multisets C++ Priority Queues C++ Queues C++ Sets C++ Stacks C++ Vectors Iterators 全部的 C 函数 全部的 C++ 函数

2008-11-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