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qlite-jdbc

压缩包中:sqlite-jdbc-3.7.2.jar 支持windows和linux sqlite-jdbc-3.8.11.2.jar 最新版支持 windows

2016-05-05

IP集团电话交换机软件

为中小企业量身定做的数字集团电话系统,此款集团电话系统除了有内线外线数量限制外,其他所有功能都不限制。能够提供IVR电话语音导航,播报工号,通话录音,历史呼叫记录,IP电话,夜间服务,电话留言,通话转移,来电弹屏等丰富的功能。并且有配套的人工坐席软件。

2011-04-25

集团电话交换机演示程序

此软件是用来了解集团电话的好东东,配有动画声音教程演示,使用简单。在企业购买集团电话系统之前可以学习一下相关的知识。

2011-03-10

sqlitejdbc-v056.jar

比sqlite-jdbc.jar好用的SQLITE java驱动

2010-12-23

stun4j ice4j

java stun 实现nat穿越及功能开发包。另:stun4j后续项目是ice4j

2010-10-20

【修正版】 log4cxx VC 2008 实例

一个简单的Visual C++ 2008使用log4cxx的例子。下载下来即可编译通过。

2009-10-09

log4cxx VC 2008 实例

一个简单的Visual C++ 2008使用log4cxx的例子。下载下来即可编译通过。

2009-10-09

USB Manager,通过密码来管理U盘的链接。

USB Manager是一款防止U盘连接电脑的软件,能够隐藏起来通过热键和密码来激活和去激活电脑连接U盘等USB设备的功能。安装时出现了一次错误提示不用理会跳过去继续安装不影响使用。亲自测试,无毒无插件。

2009-10-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