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ajax分页代码

ajax方式分页,调用handler方法,页面不会整体刷新

2014-12-05

Discuz(PHP)论坛和WebSite的同步登录

主要实现网站登录时能够同步登录Discuz(PHP)论坛,同时实现同步注册、修改、用户删除、登出等功能,网站引用DS.Web.UCenter.dll即可,并附带dll的源码和UCenter的配置说明文档。

2014-11-04

Lucene.Net-3.0源码

Lucene.Net-3.0源码,帮助理解Lucene的运行机制和方法的实现方式

2014-10-22

MVC的简单示例

MVC的简单示例,适用于刚刚接触MVC的同学

2014-10-22

Lucene.net增删改查示例,使用多索引和盘古分词等方法,并实现分页查询

这是一个Lucene.net的多索引示例,以数据库的动态数据为数据源,每个表对应一个索引,使用了盘古分词方法,适用于中文的分词,并且实现了增删改查的所有功能。 同时,在查询索引时,适用了分页方法,可直接引用到项目中使用。 无需修改即可运行,代码有明确的注释,一看就懂。

2014-10-21

Lucene.net中文帮助文档

Lucene是apache软件基金会4 jakarta项目组的一个子项目,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全文检索引擎工具包,即它不是一个完整的全文检索引擎,而是一个全文检索引擎的架构,提供了完整的查询引擎和索引引擎,部分文本分析引擎(英文与德文两种西方语言)。Lucene的目的是为软件开发人员提供一个简单易用的工具包,以方便的在目标系统中实现全文检索的功能,或者是以此为基础建立起完整的全文检索引擎。

2014-09-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