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3)
  • 问答 (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使用Android Studio查看Android Lollipop源码

转载:http://www.jianshu.com/p/c85984cf99e2

2016-12-09 09:35:19 346

Face-SDK-Windows.zip

本源码是c#语言开发的人脸识别 包,适合从事人脸识别开发的初学者入门学习,具有很好指导和参考价值.很不错的资料.

2019-09-23

360界面源码.rar

本源码是360软件的界面实现,很好的的界面布局和结构设计,有很好的参考价值.适合初学者和c#界面设计工作者学习!

2019-09-23

Xen虚拟化技术--石磊 邹德清 金海

Xen原理经典书籍,初学者必备。同时上传了虚拟化原理相关的一本书籍。

2019-06-20

android入门与实战源码

Android是未来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的典范,界面华丽、功能先进,其源代码基于Java平台,希望这些源代码能给从事Android编程或者想要从事Android系统开发的朋友们提供学习资料,这份源码的内部包括基本的Hello World程序,也有较复杂的网络应用程序,全面展现Android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的王者风范。

2014-06-24

深入理解android(卷1)

《深入理解Android(卷1)》是一本以情景方式对Android的源代码进行深入分析的书。内容广泛,以对Framework层的分析为主,兼顾Native层和Application层;分析深入,每一部分源代码的分析都力求透彻;针对性强,注重实际应用开发需求,书中所涵盖的知识点都是Android应用开发者和系统开发者需要重点掌握的。

2014-06-24

高通平台android-modem 架构总结

完整的android modem架构介绍,通俗易懂,指导性强。

2014-06-24

android培训ppt

android培训经典PPT,不可多得的PPT,内容充实、完整!

2014-06-24

深入浅出Android--Google手持设备应用程序设计

android很好的入门书籍,通俗易懂,值得一看。

2014-06-24

《Android应用开发详解》源码

Android应用开发详解是一本Android应用开发书籍,既适合Android初学者,也适合具备了一定Android开发经验但需要开发案例的高级读者。 该书分为三个部分,共18章,由浅入深地详细介绍了Android的每个开发细节。 该书基础翔实,实例丰富,案例真实。从基础到案例覆盖了Android应用开发的三大领域:基础应用、网络应用和游戏应用。

2014-06-24

圈圈教你玩USB驱动开发

一步步讲解USB设备驱动程序及应用程序开发的详细过程和步骤。并有实例描述,USB上层过滤驱动的例子

2011-08-09

usb过滤驱动读写控制

一个简单的USB过滤驱动例子,供大家参考

2011-07-28

微软sfilter源码

微软文件过滤驱动架构,大家可以在上面略作修改实现自己的需求,值得参考!

2011-07-28

brew开发

brew应用的入门手册

2008-08-20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