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荒原六鱼塘

日积月累

  • 博客(2)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55a双机热备HA切换后建立在raw设备上的数据库表空间不可用问题。

       基金代销系统硬件使用的是IBMp55a 阵列用的是IBM DS4700  双击热备       近日对系统的例行检查中,进行HA切换测试时发现:当系统切换至备机时,与数据库相关应用不能启动,数据库启动正常,但是建立在raw设备上的数据库表空间不可用。切换回主机也是同样问题。经过多方请教发现问题原因如下:       应用系统安装时为应用新增的数据库表空间新建了LV,但是只修改

2008-05-22 11:35:00 861

原创 使用DB2中需要注意的一个问题。

        随着年初新基金代销系统的上线,系统使用的数据库也变更为DB2。在使用和维护DB2的过程中发现了一个问题需要注意.        在DB2实例用户的系统空间满了的情况下,DB2无法写入日志,导致的结果是,你不得不restore一份最近的备份,然后根据系统日志找回备份到DB2停止工作前的数据,这一点很危险。不像以前用Oracle,系统空间满了清理一下空间,然后重启数据库就OK了。

2008-05-20 10:20:00 434

CitrixHypervisor-8.1.0国内下载链接.docx

CitrixHypervisor-8.1.0 原来的Xen server 社区办

2020-03-12

XenCenter7.6.zip

XenCenter7.6,看好了是客户端管理软件,不是server软件。

2020-02-27

aptoide-latest.zip

aptoide-latest一个欧洲号称代替Googleplay的应用商店。aptoide-latest一个欧洲号称代替Googleplay的应用商店aptoide-latest一个欧洲号称代替Googleplay的应用商店aptoide-latest一个欧洲号称代替Googleplay的应用商店

2020-02-11

XenCenter7.3.zip

XenCenter7.3,看好了是客户端管理软件,不是server软件。XenCenter7.3,看好了是客户端管理软件,不是server软件。XenCenter7.3,看好了是客户端管理软件,不是server软件。

2020-02-11

层次分析法实例与步骤

层次分析法实例与步骤 结合一个具体例子,说明层次分析法的基本步骤和要点。

2010-03-22

信息系统规划方法和案例分析

所谓企业信息化规划(Enterprise system planning)是关于企业信息化建设长远发展的计划、制定与企业发展战略相一致的信息化发展战略。具体而言,就是识别一个辅助组织实现其组织计划及其组织目标的计算机应用组合系统的规划过程。在许多组织中,信息化规划还包括支持这些组合应用的数据库规格以及系统规格,乃至超过组织现实的一些应用选择,以适应组织未来需求。信息系统规划还应该发掘出具有一定潜能的应用系统,以增强组织的竞争优势

2009-12-24

jBPM4中文开发指南

jBPM4中文开发指南 开发文档更新到了jBPM4的GA版本,这次开发文档变更非常大,添加了好几章,并且原来的部分章节也改了名字,具体细节可以查看修改日志。不过架构那章更新的并不多,和jBPM4实际的架构还有些区别,所以这部分大家最好看jBPM4的源码。

2009-12-24

Subversion与CVS的比较

Subversion与CVS的比较

2008-06-02

《Scrum Checklists中文版》

《Scrum Checklists中文版》

2008-01-22

一本 eclipse的中文教程

一本 eclipse的中文教程

2007-10-15

mootools1.11中文文档

刚翻译完成的 Mootools v1.11 中文文档(完整版,文档格式CHM)<br>转自 http://www.javaeye.com/topic/126290

2007-09-24

Ora92ErrMsg

oracle9 error mssage

2007-08-22

iReport1.2.8帮助文档

iReport1.2.8帮助文档

2007-08-20

Ant使用指南

Ant 的使用指南

2007-08-13

Java开发规范(编程风格)

Java开发规范(编程风格)

2007-08-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