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奥塔在线

一支独放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

  • 博客(122)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奥塔在线]IIS Express如何开启HTPPS访问

本文主要记录在VS IDE中对IIS Express如何开启SSL访问,同时修改HTTPS默认的端口。

2022-07-06 11:09:37 869 1

原创 [奥塔在线]压测大师养成之五:Centos下Jmeter安装与部署

JMeter在CentOS下的安装部署说明

2021-02-03 17:11:09 409

原创 [奥塔在线]压测大师养成之四:WIN10下Jmeter多机分布式性能测试初体验

通过远程运行JMeter,您可以跨多台计算机复制测试,从而模拟服务器上的更大负载。JMeter主控机的一个实例可以控制任意数量的远程JMeter测试节点,并从中收集所有数据。

2021-01-29 11:34:59 473

原创 [奥塔在线]压测大师养成之三:Jmeter单机性能测试初体验(多图)

使用JMeter对系统或服务进行性能测试的基础教程。

2021-01-28 15:37:22 472

原创 [奥塔在线]压测大师养成之二:Win10下Jmeter的安装与部署

一般我们对一个系统的测试主要包括功能测试和性能测试,功能测试简单理解就是按用例在界面上点点点或者使用SoapUI、PostMan这些工具对接口进行调用;而性能测试简单理解就是借用工具或者自己写测试代码对系统或接口服务进行大量操作。JMeter简单理解就是一个做性能测试的工具。

2021-01-28 10:08:54 329

原创 [奥塔在线]JAVA启蒙:WIN10下的JDK环境部署

JDK(Java Development Kit)就是JAVA的运行和开发环境包,在你需要进行JAVA开发和运行JAVA程序时,都必须安装这个东西。它类似于微软的.NET运行环境,只是现在的Windows系统大部分已默认安装了.NET运行环境,而JAVA的运行、开发环境得使用者自己安装、部署。

2021-01-27 16:04:10 455 1

原创 [奥塔在线]DEV&OPS系列从开发到运维之十五:Centos查看进程运行全路径

当我们接手一个新系统后,经常会需要查看里面有哪些服务,服务的文件路径是什么。那么,Centos下有没有这样的命令,能够直接查出某个服务的进程在哪个目录下?

2020-11-23 15:09:15 302

原创 从.Net到Android之十一:Android环境变量说明

Android Studio软件在安装完成后,一般情况下不需要做额外的配置基本上都可以正常使用。但是,默认情况下很多运行时需要的工具、用户数据都存储在用户目录下,这可能造成主盘(一般是C盘)的资源紧张。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通过修改环境变量,将Android Studio的用户数据目录迁移到其它盘符,比如仿真器的img镜像文件。那么Android Studio到底有哪些常用的环境变量呢?

2020-11-13 11:06:12 303

原创 京东价格监控软件开发技术探讨十五:通过酷Q和ZeroMQ实现推送变价变库消息到QQ群

在对该需求展开进行说明前,我们需要先了解几个基本名词。1、酷Q是什么?简单来说,酷Q是一个QQ机器人软件,能在QQ群里回答、发布信息。相关的机器人软件比较多,如QQLight、2、ZeroMQ是什么?简单来说,ZeroMQ是一个网络层的数据通信组件,支持TCP或UDP发送数据。具体到C#,有一个NetMQ的组件,简单好用。酷Q的使用就不多说了,可以加入酷Q官网或者相关技术群进行...

2020-04-10 10:49:21 836

原创 [奥塔在线]DEV&OPS系列从开发到运维之十四:Chrome安装crx插件失败怎么办

经常换电脑,环境常常得重新部署,这里记录下安装crx失败了怎么办?

2020-04-03 09:40:53 333

原创 奥塔在线:C#创建Winform项目时没有App.config文件的原因

使用C#创建Winform项目时,居然没有App.config文件?

2020-03-12 14:25:44 1951

原创 奥塔在线:两种方法实现VisualStudio使用Git对老项目进行源码管理

在实际的项目源码管理中,我们可能经常会遇到从其它源码管理工具迁移到Git,或者有些过往项目没有进行源码管理需要加入到Git的情况。这时候怎么进行Git操作呢?所谓实践出真知,笔者经过实际操作,发现有两种方法可以对老项目进行Git源码管理。

2020-03-04 14:21:14 530

原创 奥塔在线:VisualStudio使用Git进行新项目的源码管理

在VS中如何对新项目产生的源码进行代码的提交、更新等操作呢?

2020-02-27 19:36:02 348

原创 奥塔在线:VisualStudio中使用Git的详细配置说明

但凡写代码的人,都知道源代码管理的重要性。就算团队只有一个人,对源代码的管理也不能松懈。

2020-02-27 18:54:48 791 1

原创 [奥塔在线]DEV&OPS系列从开发到运维之十三:只需三步,在WIN10下查看用户凭据

前几天因为需要修改WIN10里的用户访问凭据,找了半天才搞定,非常的悲催。现在把操作方法记录下来备用。

2020-02-27 15:08:23 406

原创 [奥塔在线]DEV&OPS系列从开发到运维之十二:使用C#实现RabbitMQ调测工具篇(附开源工具)

近期在排查业务问题时,发现没有简单、好用的RabbitMQ调测工具,抽时间使用C#写了一个,并作为开源工具发布在码云上。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去下载来看看。开源地址为:https://gitee.com/wedoiptv/KillRabbit...

2020-02-21 14:34:55 376

原创 [奥塔在线]DEV&OPS系列从开发到运维之九:CentOS7下telnet报No route to host如何解决

IPTables居然阻挡了Telnet对端口的正常访问...

2020-02-21 11:30:49 792

原创 从.Net到Android之十:Android Studio依赖库

除了自己学习创建项目,很多时候,在实际的开发过程中我们都是接手别人的项目进行开发。这时候,Android项目的依赖库就是个比较大的坑。

2019-12-17 15:49:41 348

原创 [奥塔在线]DEV&OPS系列从开发到运维之十一:Zabbix监控Mysql时提示ERROR 2002错误解决方案

Zabbix监控Mysql时提示ERROR 2002错误,通过不同的关键字在Bing上查找到了解决方案。

2019-09-25 12:27:03 718

原创 [奥塔在线]DEV&OPS系列从开发到运维之十:Centos7下通过rpm方式安装Zabbix4.2

很多时候,我们的业务服务器出于安全考虑,都处于内网之中,不允许服务器自身可以访问外部网络。这在安全防护上有一定效果,但是无法访问外网,导致常见的安装方法,如yum就无法使用了。此时,需要通过下载rpm包进行安装部署相应的服务或工具。

2019-09-18 10:25:43 359 1

转载 从.Net到Android之八:Android宏内核和微内核

Android刚学了点皮毛,突然中美之间发生贸易战争,突然Google被一纸禁令框住,然后我们就等待着鸿蒙系统的崛起。可能后面就要开始写《从.Net到鸿蒙》系列文章了。

2019-06-13 18:44:32 5592 3

原创 [奥塔在线]压测大师养成之一:什么是性能测试?

最近负责的项目性能压力很大,不得不开始性能测试的学习之旅。在开始之前,需要搞懂几个要点:1、什么是性能测试?2、性能测试的目的是什么?3、性能测试的指标有哪些?...

2019-06-05 16:55:11 664

原创 从.Net到Android之七:布局,这是产品或美工的活吧?

布局,这是产品或美工的专长?

2019-03-20 14:57:01 293

原创 从.Net到Android之六:adb命令会不会太Low了

adb命令会不会太Low了?

2019-03-20 14:43:40 339

原创 从.Net到Android之五:模拟器干嘛用的?

模拟器干嘛用的?

2019-03-20 14:42:46 401

原创 奥塔在线:vsftpd服务如何开启访问日志

最近vsftpd出现了一次故障,就很想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的。一般对故障的追溯我们都采用查阅日志的方式进行,那么vsftpd服务如何开启访问日志呢?

2019-03-20 09:47:06 944

原创 从.Net到Android之四:什么是构建工具

什么是构建工具

2019-03-19 15:05:00 335

原创 从.Net到Android之三:Android Studio的安装与配置

Android Studio的安装与配置

2019-03-19 15:03:39 334

原创 从.Net到Android之二:开发工具的选型

开发工具的选型

2019-03-19 15:02:27 382

原创 从.Net到Android之一:开发语言的选型JAVA or Kotlin

开发语言的选型JAVA or Kotlin

2019-03-19 15:01:32 364 1

原创 京东价格监控软件开发技术探讨十五:C#下如何实现推送消息到微信群

目前推送消息到QQ群,已经被大部分业内人士掌握并熟练运用。近期专家群里面比较关注的是如何通过技术方式,实现模拟微信登录及推送微信消息。

2019-03-19 09:40:56 775

原创 京东价格监控软件开发技术探讨十一:如何推送变价消息到指定邮件

占位符

2019-03-18 18:45:45 473

原创 京东价格监控软件开发技术探讨十二:C#下如何实现推送消息到QQ群

占位符。

2019-03-18 18:45:33 637

原创 京东价格监控软件开发技术探讨十四:电商领域区块链融合模式采集的探讨

说起区块链,我们首先想起的肯定是比特币、以太币这些炒的火热的东西。按我的理解,比特币、以太币只是区块链技术的一种应用场景,也是截止目前我们所知道的最成功的区块链应用案例之一。

2019-03-18 18:45:20 637

原创 京东价格监控软件开发技术探讨十三:分布式采集模式下任务调度机制的实现

项目组在进行分布式采集的设计时,采用的是微服务的架构体系。基本的架构有了,但是采集任务如何发起,如何调度是个需要好好规划的问题。

2019-03-18 18:43:36 562

原创 京东价格监控软件开发技术探讨十:如何获取浏览器指纹

电商们都在通过不同的手段,不同的渠道主动采集我们的计算机指纹,什么是计算机指纹?怎么获取这些指纹?这是杀京东项目组需要了解及掌握的。

2019-03-18 18:25:14 828

原创 奥塔在线:vsftp用户及权限管理体系初探

最近在项目中需要使用FTP服务,原来一般是在windows下安装部署个FileZilla Server就好。但是本次项目没有任何的win系列机器,只有Linux机器,所以对VSFTP服务进行了学习及使用。

2019-03-11 10:54:11 530

原创 奥塔在线:Centos7下vsftp服务的安装及部署

vsftp的安装部署网上有很多资料了,写在这里主要是为了方便查阅。

2019-03-11 10:52:52 364

原创 奥塔在线:Nginx下24: Too many open files完美解决方案

在高并发的场景下,Nginx若配置不当,可能会报[crit]failed (24: Too many open files)的类似错误。这个错误的意思是指单个进程打开的文件句柄数已经达到了上限,无法再打开更多的文件句柄了。

2019-03-08 15:58:06 5581

原创 奥塔在线:CentOS7下配置Nginx实现本地缓存

当Nginx作为静态资源文件服务器时,为保障高并发时的访问性能,一般都会对Nginx做本地缓存策略。第一步:在tmpfs上创建缓存目录#在/dev/shm下创建缓存目录mkdir /dev/shm/proxy_tempmkdir /dev/shm/proxy_cache#让任何用户都可以访问chown nobody:root /dev/shm/proxy_tempchown ...

2019-03-08 15:13:14 712

C#实现杀京东价格监控软件源码

杀京东价格监控软件源码

2016-02-23

C#实现的京东价格监控软件

杀京东 做最走心的京东价格监控软件 免费开源的价格监控软件 开源地址:https://github.com/hanksoft/KillJD

2016-02-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