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FlashReader.rar

Flash多文件浏览器,使用方便,具备Adobe Flash独立播放器的基本功能。Delphi开发,需要安装Flash.ocx控件。

2019-12-20

SWF2Image_v1.3

免费版的SWF转各种图片的小工具,Delphi工具开发。

2015-12-18

Matlab-NetCDF插件安装和.nc格式数据的读取

Matlab-NetCDF插件安装和.nc格式数据的读取代码。

2011-09-08

DynaDOC 阅读器 4.25

WDL书籍的阅读器,华康公司出品。阅读WDL电子书工具。

2011-08-29

SWF文件格式V9规范

SWF文件格式V9规范,中英文版,PDF清晰版。

2011-08-26

智能狂拼V2010.03.06—“自由呼吸”设置版

关于智能狂拼V2010.03.06:虽然还是测试版,但是比智能狂拼V2009.09.27那一版本要稳定,这是我使用过的狂拼系列中智能性最好的一个版本,虽然稳定性仍然不够,容易出现一些问题,却可以感受狂拼的进步。

2011-08-08

简体中文Office2003 MODI繁体中文OCR识别补丁

安装说明 将下面的文件复制到安装了简体中文Office 2003的相同文件夹下: 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MODI\11.0 TCCODE.UNI TCPRINT.DAT TCPRINT2.DAT TCSERHT.DAT TCTREE.DAT TW_BU.DAT TW_UB.DAT TWBIG532.DLL 双击MODI-CHT-OCR.REG文件导入注册表后,在MODI的OCR选项卡里,“OCR语言”即可看到“中文(繁体)”。 注意导入注册表时必须先关闭所有MODI窗口,导入后再打开。

2011-08-05

扫描小精灵 1.30版

扫描增强工具,提高黑白图像OCR识别的工具,免费版

2011-07-19

扫描小精灵,OCR图像增强软件

对于经常处理非高质量文稿的OCR用户来说,本软件的好处是不言自明的。显然,那怕是提高一个百分点的识别率,对于减轻工作量也是至关重要的。 此外,本软件的设计特别着眼于处理大量文稿的用户,提供的全自动扫描方式可以令您轻松面对大批量的文稿,做到每扫描一张文稿只须轻轻点一下鼠标。即使只输入高质量文稿,使用本软件也是大有益处的。

2011-07-18

SharpDevelop 4.0.0.7070

SharpDevelop 是一个用于制作C#或者VB.NET的项目而设计的一个编辑器,同时,这个编辑器本身就是使用C#开发的,而且公开了全部源代码。这是最新版本,支持.net 4.0

2011-06-27

itextsharp.dl V5.1.0

itextsharp.dll 5.1.0,C#.net生产PDF文档的库,最新版本。

2011-06-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