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系统的初始化

安装完毕后清理不再需要的软件包和缓存。

0赞

作者:优质&青年

kafka大数据采集技术实验(未完待续)

若启动不成功,需要将zookeeper.properties中的admin.EnableServer=false修改为admin.EnableServer=true。此时生产者即可进入等待输入,并将消息发送给消费者。

6赞

作者:satadriver

解决方案:用决策树算法如何生成决策树图及生成SQL规则

解决方案:用决策树算法如何生成决策树图及生成SQL规则

25赞

作者:you_are_my_sunshine*

bug(警告):[vue-router] Duplicate named routes definition: …

[vue-router] Duplicate named routes definition: …警告消除

1赞

作者:❆VE❆

回归损失函数

回归损失函数也可以做为评价指标使用,但是有没有想过数据分布与损失函数之间的关系呢!。我曾经遇到两个问题,类似正太分布与非正太分布损失函数。比如下面: 0的值异常多。可以采用非正太损失函数,使用tweedie loss、possion loss等损失函数替代mse。这些lgb、xgb都可调参数。

16赞

作者:汀沿河

Kafka顺序消费以及消息积压问题

Kafka顺序消费以及消息积压问题

3赞

作者:ITfeib

Dubbo应用可观测性升级指南与踩坑记录

应用从dubbo-3.1.*升级到dubbo-*:3.2.*最新稳定版本,提升应用的可观测性和度量数据准确性。1. dubbo版本发布说明2. 应用修改点3. 踩过的坑

31赞

作者:广益_简放

20240422,C++文件操作

停电一天之后,今天还有什么理由不学习呜呜……还是没怎么学习。

10赞

作者:qq_51583806 彩雷王

高可用环境kafka消息未按顺序消费问题

高可用环境kafka消息未按顺序消费问题

23赞

作者:爱晒太阳的小老鼠

ChatGPT深度科研应用、数据分析及机器学习、AI绘图与高效论文撰写教程

ChatGPT深度科研应用、数据分析及机器学习、AI绘图与高效论文撰写教程

10赞

作者:慢腾腾的小蜗牛

手拉手安装Kafka2.13发送和消费消息

手拉手安装Kafka2.13发送和消费消息

12赞

作者:QGS-CD
作者推荐
董哥的黑板报
90后程序员!
关注
彭世瑜
记录我的工作学习笔记
关注
微笑很纯洁
一个有故事的程序员,公号:纯洁的微笑,博客:www.ityouknow.com
关注
strongerHuang
作者黄工『strongerHuang』,高级嵌入式软件工程师,专注分享嵌入式软硬件、AIoT(物联网+人工智能)、单片机、通信技术、开发工具、半导体等相关内容。
关注
boonya
知止而后有定,定而后能安,安而后能静,静而后能虑,虑而后能得。有什么比没有什么更重要,好高骛远不专注于一事,最终一事无成。
关注
理想不闪火
成为优秀的CVer, 目前在读软件工程,计算机视觉、深度学习和医学图像处理专攻, 偶尔也搞迁移学习和全栈开发。
关注
Wei_Leng
TA很懒,还没有添加简介
关注
范桂飓
AWS Community Hero,EdgeGallery 开源社区架构组副主席及秘书处成员,跑步与自行车运动爱好者。CSDN 2016 年度云计算博客之星、2021 年度云计算与云原生博客之星、2022 年度博客新星评审、2023 年博客之星评审。
关注
卓晴
清华大学自动化系教师。
关注
吴师兄学算法
跟着吴师兄,算法学习好轻松,专注于辅导北美算法面试、国内大厂算法面试、华为OD算法面试,累计辅导了数千个同学,100%好评!
关注
谷哥的小弟
历任研发工程师,技术组长,项目经理;曾于2016年、2020年两度荣获CSDN年度十大博客之星。 十载寒冰,难凉热血;多年过去,历经变迁,物是人非。 然而,对于技术的探索和追求从未停歇。 坚持原创,热衷分享,初心未改,继往开来!
关注
禅与计算机程序设计艺术
著有《AI大模型应用入门实战与进阶》(写作中)《ClickHouse入门实战与进阶》《Kotlin 极简教程》《Spring Boot开发实战》《Kotlin从入门到进阶实战》等技术书籍。资深程序员、大数据与后端技术专家、架构师,拥有超过10年的技术研发和管理经验。现就职于字节跳动,曾就职于阿里巴巴,主要从事企业智能数字化经营管理、电商智能数字化运营等系统架构设计和研发工作。在大数据和企业级系统架构领域有非常深厚的积累,擅长大数据系统架构和分布式系统架构设计开发。热衷于新技术的学习和技术分享。
关注
LaoYuanPython
CSDN 2020年博客之星TOP3。博客主要关注音视频剪辑、数字图像处理、图形界面开发等Python相关知识! 另有高数、图像处理、OpenCV、Python以及架构类等电子书,如需要请扫描博客左下部二维码加微公号咨询。
关注
码农突围
TA很懒,还没有添加简介
关注
程序猿DD_
公众号:程序猿DD。《Spring Cloud微服务实战》作者,spring4all社区发起人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