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9)

空空如也

嵌入式LINUX在网络视频监控中的应用

视频监控系统必须具备两方面的功能:一是要在现场完成复杂的监控任务;二是要求监控系统能够与某一类型的网络相连,以实现远程视频监控。目前以太网使用的是TCP/IP协议,因而便于联网,并具有高速控制网络的优点,32位嵌入式CPU价格的下降和性能指标的提高,为嵌入式系统的广泛应用提供了可能。从上世纪八十年代末开始,已经陆续出现了一些嵌入式操作系统,但这些专用操作系统都是商品化产品,价格高昂。嵌入式系统需要的是一套高度简练、界面友善、质量可靠、应用广泛、易开发、多任务,并且价格低廉的操作系统。如今,嵌入式linux操作系统以价格低廉、功能强大、易于移植等特点而正在被广泛采用,并已成为一种新兴力量。视频监控系统已经广泛应用于安全保卫、生产或试验过程等等许多领域。

2012-07-14

基于ARM嵌入式工程机械控制器的设计

本设计采用基于ARM7内核的CPU处理器LPC2131为主控制器。充分利用LPC2131自带8kB片内SDRM和32kB嵌入的高速Flash作为数据存储器,在小数据量的工程机械工控上就不需要另外扩展存储器;LPC2131集成的多个32位定时器、1个10 位8路ADC、多达47个的GPIO以及多达9个边沿或电平触发的外部中断使它可以很好的应用于工程机械工控上。 本设计设计了基于ARM7体系的LPC2131处理器的最小系统,在充分利用系统芯片上集成的功能器件的基础上,系统存在的一些不足提出解决方案,以达到设计的基本要求。

2012-07-14

嵌入式linux在新型数字机顶盒中的应用.doc

本科课程设计 新型数字机顶盒反映了多媒体、计算机、数据压缩编码、加解扰算法、加解密算法、通信技术和网络技术的发展水平,因此技术含量非常高,其关键技术主要有复用和解压缩技术、下行数据调制与信道解码技术、上行数据的调制编码技术、网络浏览技术、中间件技术、实时操作系统技术等。模拟信号数字化后,信息量剧增,数据压缩必不可少,多路节目共享信道,需要复用与解复用的功能;下行一般采用QAM (Quadrature Amp litudeModulation)调制方式及RS(Reed Solomon)纠错编码,而上行数据量较少,故多使用QPSK(Quadrature Phase Shift Keying)或16

2012-07-14

GSM信令详解中文版

一、BSS系统中的信令应用 3 二、BSS系统的信令模型 4 四、各层信令在BSS系统中的作用 8 四、移动主叫流程 17 五、移动被叫流程 33 七、位置更新流程 50 八、小区内切换流程 60 九、小区间切换流程 64 十、外部切换流程 69 十一、定向重试流程 76

2012-07-14

GSM短信猫发送短信

移动子系统和监控中心子系统之间往往通过短消息方式传送数据。这种方式采用通常的无线GSM发送接收设备就能实现短消息的传送,实现简单,具有通信成本低、频谱利用率高、系统容量大、业务种类多、保密性能好、抗干扰能力强、通话质量高、国际自动漫游等优点,它利用信令信道传输,不用拨号建立连接,直接把要发的信息加上目的地址发送到短消息服务中心,由短消息服务中心在发给最终的信宿,是目前应用最广泛的通信方案。

2012-07-14

51单片机控制GSM模块TC35的方法

介绍一种采用GSM的短信功能,可以使某些控制达到“零距离"。由于短信息的费用低廉,可以取代传统的无线遥控。现在详细介绍一种采用单片机(MCS51系列)控制TC35(廉价的GSM模块)发送、接收GSM短信的方法。

2012-07-14

一个蚂蚁算法的程序

一个蚂蚁算法的程序,简单的作为入门参考下

2012-03-30

基于51单片机的GPS全球定位系统(毕业设计)

基于51单片机的GPS全球定位系统(毕业设计)

2010-06-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