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5G承载网络结构及技术分析

5G对承载网的带宽、 时延、 切片和时间同步精度等提出了严苛的要求。在总结5G承载网络架构变化的基础上, 对5G前传、 中传和回传网络可能的技术解决方案进行了分析, 并介绍了5G传送技术标准化现状和发展方向。

2020-04-06

中国联通eSIM通信模组技术白皮书.pdf

本白皮书规定了中国联通基于GSMA SGP.22标准进行profile下载的eSIM通信模块的功能要求(包括通信能力要求、设备管理要求、LPA 功能要求) 、硬件要求(包括 eUICC 卡要求、封装要求和接口要求) 、软件要求和稳定性要求。

2019-06-24

NB-IoT技术的发展及网络部署策略研究.pdf

据Gartner和IDC研究报告称, 2020年全球物联网连接将超过百亿, 蜂窝连接占比超过10%。为满足越来越多远距离物联网设备的连接需求, 低功耗广域网络 (LPWA) 应运而生。窄带物联网 (NB-IoT) 聚焦于LPWA物联网市场, 是一种可在全球范围内广泛应用的新兴技术。它凭借其覆盖广、 容量大、 速率低、 成本低、 功耗低等优势, 在众多LPWA技术中脱颖而出, 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2019-06-24

WT208手册及硬件设计

吴通集团NB-IoT模组WT208,WT208模组是基于LTE NB-IoT窄带物联网标准并可用于全球移动通信网络的无线通信模组。WT208支持多种网络协议(IPv4 /IPv6/UDP/LwM2M/DTLS/TCP/MQTT)和功能系统状态指示(唤醒主机/唤醒模组/模拟量检测等等),可广泛应用于各种物联网应用场景。

2019-06-19

捷波主板-allegro

ALLEGRO格式的主板PCB,相信大家可以从里面学到很多

2014-03-28

C语言难点及分析

这篇文章主要是介绍一些在复习C 语言的过程中笔者个人认为比较重点的地方,较好的掌握这些重点会使对C 的运用更加得心应手

2014-03-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