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秋季草鱼防三病

本稿仅投《福建水产》秋季草鱼防三病       立秋前后是草鱼生长最快的季节,但也是草鱼出血病、烂鳃病和肠炎病的流行季节,如果不及时采取药物防治措施,对草鱼养殖危害极大,一旦伤病爆发治愈很难、死亡率很高,因此这季节必须提早做好发下三件事: 一、水质调节       立秋前后水温适宜,草鱼吃食量大,排泄物多,容易引起水质恶化,因此:(1)每星期加注清水一次,加量10-15厘米,使水质清新不老化。(2

2005-08-04 22:21:00 1652

原创 瞬间生活变得麻目和忙碌,天使在哪里?

不知道那是个什么样的开始,接到这样的任务,去完成那样的项目。瞬间生活变得忙碌和麻目,总感觉自己活在外太空,因为周围没有人明白我的忧愁。周围的人都在自己的生活里活着,我没有权力去打扰他们。     我开始相信情绪是可以被无限感染的,当你站在城市中希望天使出现时,周围的人其实也都是这样想的,每个人都需要自己天使,需要向上的力量支撑。而在众人的期待中,自己成在成为天使。面对压力,挑战才刚开始。

2005-07-11 09:17:00 923

原创 爱情就像是火星上的水,孤独就像是地球上的水

必先要明白自己是谁,才明白交往中人情的珍贵。没有情感生活的时候,自己也要有自己的快乐生活。很多事是可以一个人做的,而且做得很好,很开心。孤独也是缘份,毕竟有人想静下来的缘份也没有。现在很安静,可以好好的面对自己。想想自己的生命过程的每一个细节。相信终有一天,这个世界将会变得暄闹起来。

2005-05-28 16:51:00 971 1

原创 享受孤独

活了二十多年终于悟出个道理,就是一定要做好眼前应该做的事,好好珍惜眼前能享受的一切。现在我很 -- 孤独,这是财富也是一笔资源,我要好好享受它。在我的生活还没有被某个女人抢走之前,在我的老板还没有发现我是天才之前,我要享受自己的生活里每一分空闲。

2005-05-06 22:17:00 1114 2

原创 生活或许忘了我,但我得努力学会生活

       进入IT行业就选择了这样的生活方式,孤独。倒不是说自己性格内向,或是别什么原因,但是接触面窄是罪魁祸首。      于是我要求自己要学会生活,不管生活是否忘记了我......      无论什么机会,只要有朋友叫我去玩,我都尽力的参加,努力的忘记自己在哪。      学会把车开到很远的地方,最好在早晨的时候,很冷,很静,只有我自己一个人,很自在。      学会抽烟,但是吸到嘴里,马

2005-05-03 00:08:00 969

原创 跟踪技术的方式

   晚上吃饭的时候一个做了八年软件研发的前辈告诉我,“如果你想把天下的技术都学完,这时间还不如拿去玩,因为这是不可能的。跟踪是需要目的,真正的高手应该明白什么是可为和不可为,只有大舍才有大取。要明确对自己有用的技术的方向性、发展前景和跟踪的度量”

2005-05-02 11:15:00 95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