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2)

空空如也

WINXP原本的各项服务

运行后,可以恢复 WINXP原本的各项服务

2013-08-06

tcp.ip破解工具

tcp.ip破解工具,有需要的可以下载使用,放在U盘随时可以调用,还不错

2013-08-06

清除XP打印最大连接数

清除XP打印最大连接数,遇到这类问题时,按附件办法运行一下,就行了

2013-08-06

QQ电脑管家加速版

不用安装QQ电脑管家了,绿色版,只占一点点资源,挂完就退,非常好用

2013-08-06

sql安装挂起清除小工具

sql安装挂起清除小工具,试过了,比较好用

2013-05-21

解决只能上QQ不能上网工具

解决只能上QQ不能上网工具,比较实用,有需要的可以下

2011-10-31

Recuva 1.41.537 简体中文绿色版

Recuva 是一个 Windows 平台下的文件恢复工具,它可以用来恢复那些被误删除的任意格式的文件,能直接恢复硬盘、闪盘、存储卡(如 SD 卡,MMC 卡等等)中的文件,只要没有被重复写入数据,无论格式化还是删除均可直接恢复,支持 FAT12,FAT16,FAT32,NTFS 文件系统。软件操作简单,搜索被删除文件的速度极快,选择好要扫描的驱动器后点击扫描按钮即可。新版本提高了扫描速度,重构了内存管理组件,改进了程序早在处理文件时的稳定性,添加了实时的列表过滤功能,增强了对可移动存储设备的支持以及部分界面改动。

2011-10-31

BAT 批处理教程

BAT 批处理是一种自动连续执行的命令,保存在以 bat 为扩展名的文本文件内。通过批处理可以帮助用户自动完成某些操作,减轻用户操作的负担。本教程可以帮助普通用户轻松学习批处理

2011-10-31

解决内存不能为read的工具

解决内存不能为read的工具,非常实用,随身带一个,应急!

2011-10-31

超级减肥工具中文特别版

可以把系统做精减,保持系统持续快速的运行,已经测试过,效果还可以,可以做为随身工具带着!

2011-10-18

系统更新补丁删除器

找了很久,试了非常多,这个可以删除系统更新的补丁,非常好用,当有些软件对系统更新补丁有特殊要求的时候,这个正好用上!

2011-09-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