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Keil实例教程

Keil 软件在调试程序时提供了多个窗口,主要包括输出窗口(Output Windows) 、观察 窗口 (Watch&Call Statck Windows) 、 存储器窗口 (Memory Window) 、 反汇编窗口 (Dissambly Window)串行窗口(Serial Window)等。进入调试模式后,可以通过菜单 View下的相应命 令打开或关闭这些窗口。

2011-11-12

DSP5509的实验指导书

5509数字信号处理芯片是一个比较复杂的的存储空间分配体系,

2011-11-12

USB教程课件。

全速/高速设备最多可含有16个端点,低速设备最多只能含有3个端点。所有的USB设备都必须含有一个0号控制端点,以完成与主机间的配置通信,除了0号控制端点外,其余的端点都是具体USB设备所特有的。

2011-11-12

ARM入门宝典

嵌入式系统开发的每一个环节都可以独立地展开进行详细的阐述, 而本文的 出发点主要是为嵌入式开发的初学者者提供一个流程参考。 因为对于初学者在面 对一个嵌入式开发项目的时候,往往面临着诸多困难,如选择什么样的开发平 台?什么样的器件类型?在进行编译时怎样实现代码优化?开发工具该如何选 择和使用?在进行程序调试时应该注意那些问题以及选择什么样的嵌入式OS 等等。希望通过本文,能帮助初学者了解有关ARM嵌入式系统开发流程。

2011-11-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