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VMware-vsp_41_ESXi 配置指南

主要写了vmware的配置命令,涵盖了图片,举例等多画面操作,详细的介绍了这款软件的使用情况。能够帮助你很好的了解此次软件。

2011-04-27

短信呼叫中心资料(1)

MobileCenter网络短信告警服务器是一款通过以太网收发短信告警信息的服务器。产品采用独立的嵌入式系统设计,无须依赖任何其他计算机。适用于与Netmate II/Netmate II EXT/Netmate Lite/NetmateII mini/NetmatePro/Sitemate/IP Power SE/IP Power2009等配合实现发送故障报警短信,或用户作为通用短信发送网关使用。该设备相对于依赖于普通计算机系统的短信呼叫系统,短信告警服务更加灵活、方便、稳定、安全、可靠,功能也更强大。

2011-04-26

Exchange2003系列之精通

Exchange是微软公司出品的一款功能强大的邮件服务器,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信息协作平台。我们推出Exchange学习系列,希望能够对大家学习Exchange有所帮助。学习Exchange,我们首先从部署Exchange开始。

2011-04-26

Quidway S5300系列全千兆运营级交换机

Quidway S5300系列全千兆交换机(以下简称S5300),是华为公司为满足大带宽接入和以太网多业务汇聚而推出的新一代全千兆以太网交换机。可为客户提供强大的以太网功能服务。S5300基于新一代高性能硬件和华为公司统一的VRP?(Versatile Routing Platform)软件,具备大容量、高密度千兆端口,同时可提供万兆上行能力,可以充分满足客户对高密度千兆和万兆上行设备的需求。S5300可满足运营商园区网汇聚、企业网汇聚、IDC千兆接入以及企业千兆到桌面等多种场合的需求。

2011-04-26

远程服务器控管方案产品资料

Geeben吉本 这款PS/2 IP KVM 切换器能节省您的费用、空间、设备与电源。GBN1008i / GBN1016i为新一代远程KVM接入设备.它由一个8/16口KVM切换器和一个通过网络IP综合管理系统的数字远程KVM接入设备组成。是一款能够通过局域网和互联网对远程KVM进行访问和控制的新型KVM网络控制设备。 GBN1008i / GBN1016i能够捕捉、数字化、压缩传送视频信号,用键盘和鼠标的信号传输到远端电脑,并且提供了一个非侵入性的远程访问控制解决方案。远程访问和控制软件运行于服务器嵌入式处理器,对服务器运行或网络性能不存在干扰和影响。 它支持操作台组成的PS / 2式键盘和鼠标、HD15视频输出,自动检测当前控制台的视频模式,但是手动微调推荐接受最好的视频质量。

2011-04-26

09年云计算参数书库

本文件为云计算类书籍,对于云计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下载参照,为最新文件。

2011-04-25

数据中心电信建设标准

本片内容为建设数据中心 美国通用的标准文件,文件内容覆盖了很多的关于建设数据中心的资料

2011-04-25

网络职位说明书-软件行业

1级(基础):能胜任基本职务,可能需要辅导。 2级(独立):在范围和方向清楚的稳定情况下,独立作业。 3级(高级):是该能力方面的专家,可以为他人提供咨询和辅导。 4级(典范):通过在职范围内的卓越贡献,影响他人/团队,对组织产生全局性的影响。

2011-04-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