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在WPF中使用ArcGIS Engine

1.首先,新建一个WPF项目,添加引用ESRI.ArcGIS.AxControls、ESRI.ArcGIS.System、ESRI.ArcGIS.Version、ESRI.ArcGIS.Controls、ESRI.ArcGIS.SystemUI,然后拖入WindowsFormsHost控件到窗体中或者通过在Grid中添加XAML代码实现,如下:

2013-06-15 19:32:20 3189 1

原创 我的第一个MFC的ArcGIS Engine程序

(第一版,以VC++6.0+AE9.3为例)首次,学习MFC,写个笔记,MFC还是挺好学的,废话不说,写MFC:1.新建一个MFC工程1)新建一个MFC AppWizard[exe],命名为FirstMap2)在MFC AppWizard-step1中选择Single Document选项。然后默认到最后,在Base class中选择CFromView,再点击完成。2.

2013-06-01 11:03:01 2962

原创 ArcGIS server9.3实现根据坐标定位

(1)启动VS2008,新建一个“Asp.net网站”。(2)在Default页面中拖入一个MapResourceManager控件和一个Map控件,并完成地图服务资源配置和绑定。(3)在Default页面中添加两个个输入框和定位按钮以及响应代码等等,代码如下: X坐标 Y坐标 最后的Default布局如下:

2013-04-28 16:21:06 2279

Quite Imposing Plus 2.2 中文版(含使用教程)

PDF增效工具:Quite Imposing Plus 2.2 中文版(含使用教程)

2013-10-28

MFC+ArcGIS Engine的简单程序

VC++6.0+AE9.3编写的一个非常简单的AE程序,具有地图浏览功能

2013-06-01

基于GIS的广州大学城交通服务系统

系统简介: 本系统为了给当地交通部门提供地图的快速浏览功能之余,并能简单方便地查询道路信息与交通设施以及所在的位置,构建完整的道路网络,同时也为道路安全上,对事故点的分析以及应急响应决策提供一定的帮助。 开发环境: 开发语言: C# 数据库系统: SDD、SDB 开发工具: Visual Studio 2008+SuperMap Objects6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2013-04-23

ERDAS2013破解

1、安装foundation和erdas原版(官网可以下载) 2、复制bin_crack目录所有文件到C:\Intergraph\ERDAS IMAGINE 2013\bin\Win32Release覆盖原版文件(如有必要请备份原始文件)。 3、复制licensing_crack目录所有文件到C:\Program Files (x86)\Intergraph\Licensing\11.10.1\Program覆盖原版文件(如有必 要请备份原始文件),运行flexlm.ecc.generic.patcher.exe,选择INGRTS_libFNP.dll并破解,修改license.dat中计算机名为你的计 算机名,如有需要可在第一行最后添加一个空格,一个端口号,避免与arcgis冲突。 4、运行lmtools.exe,点击config services,新建service name:Intergraph License Server,选择C:\Program Files (x86)\Intergraph\Licensing\11.10.1\Program下的lmgrd,修改好的license.dat,自行制定log文件名。勾选use service和start server at power up,点击save service,点击start/stop/reread,点击start service即可使用软件。

2013-01-02

合工大三维校园管网系统源程序

基于SuperMap的二次开发,合工大三维校园管网系统源程序

2012-11-23

大气透过率计算软件Motran3.7

大气透过率计算软件,1997年Motran3.7版本,分辨率更高-Motran3.7

2012-11-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