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Android 布局——TabHost

一、概念盛放Tab的容器就是TabHost

2014-06-22 15:49:12 517

原创 Android调试整理(持续更新)

记录一下,留给自己1、缺少R文件

2014-06-19 22:19:16 474

原创 RFID 读卡器使用技巧(针对LS6828D)

写篇博客纪念一下自己的第一个私活

2014-06-19 21:48:01 1825

原创 HTML——<link>标签

HTML——link标签rel属性在下面的例子中,rel 属性指示被链接的文档是一个样式表:

2014-04-30 19:56:46 662

原创 MFC——模式对话框与主对话框传值

子对话框:void CComSetDlg::OnOK(){ // TODO: 在此添加专用代码和/或调用基类 UpdateData(false); m_ctrlPortNum.GetWindowText(m_port); CDialogEx::OnOK();}主对话框:

2014-04-24 23:24:43 872

原创 jQuery——下拉菜单的使用

获取下拉菜单的序号$('select[name = hour]').change(function() { var index = $(this).attr("selectedIndex");}

2014-04-24 15:21:22 507

原创 PHP——数组的使用

1.简单的数组拼接array_push() 函数向第一个参数的数组尾部添加一个或多个元素(入栈),然后返回新数组的长度。

2014-04-23 23:03:13 442

转载 设计MySQL数据库的原则

MySQL对于成为一个非常快速的数据库服务器有着当之无愧的名声,它也非常容易设置和使用。随着它作为网站后端数据库得声望日增,其效果在去年开始有明 显提高。但是很多MySQL用户更多地知道如何创建一个数据库并编写对它的查询。就像成千上万的人通过载闲暇时用Linux做实验来学习Unix那样,很 多人通过玩MySQL学习关系数据库。这些MySQL新手的大多数既没有关系数据库理论的背景,又没有时间阅读My

2014-01-26 23:07:39 549

转载 MySQL Workbench的使用教程 (初级入门版)

MySQLWorkbench 是 MySQL AB 最近释放的可视数据库设计工具。这个工具是设计 MySQL数据库的专用工具。MySQLWorkbench 拥有很多的功能和特性;这篇由DjoniDarmawikarta 写的文章通过一个示例展现了其中的一些。我们将针对一个订单系统建立一个物理数据模型,这里的订单系统可以是销售单也可以是订单,并且使用 forward-engineer(正向引擎)

2014-01-26 11:06:46 8981

转载 手机号码正则表达式

要更加准确的匹配手机号码只匹配11位数字是不够的,比如说就没有以144开始的号码段,故先要整清楚现在已经开放了多少个号码段,国家号码段分配如下:移动:134、135、136、137、138、139、150、151、157(TD)、158、159、187、188联通:130、131、132、152、155、156、185、186电信:133、153、1

2013-10-02 22:22:22 569

原创 关于连接无密码的wifi问题

最近在调试一个自动连接无线热点的程序,中间遇到了点问题,当连接无密码的wifi的时候,会出现连接不上的问题。原代码如下,摘自互联网 private WifiConfiguration CreateWifiInfo(String SSID, String Password, WifiCipherType Type) { WifiConfiguration confi

2013-10-02 21:50:14 257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