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24位BMP转16位565格式

本代码实现了24位BMP图片转565格式16位数组C文件,用法: 24to16 filename.bmp 生成:16filename.bmp 生成的16filename.bmp只能用附件中的“画图”打开!

2012-12-12

Windows 2000XP WDM 设备驱动程序开发 .PDF(全)

Windows 2000XP WDM设备驱动程序开发 第二版,本文件是完整的!为了更多的人学习上传于此,同时在此向原作者道歉!

2012-05-10

计算机网络与因特网 清晰PDF

计算机网络与因特网 PDF,很清楚。这是一本非常经典的教材。先用用吧。

2009-04-03

JSP基础(PDF)

JSP的英文资料:提供了关于JavaServer Pages确良Fundamentals的说明,和大量与JSP有关的网址。

2009-03-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