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CPI specification-Revision 3.0b.pdf

关于acpi(高级电源管理规范)的白皮书,有需要的来看看吧,只不过是e文的。

2012-07-31

漫谈Linux兼容内核.rar

毛德操教授的关于linux兼容内核的文章合集,可看做windows内核情景分析的精华版。

2012-07-31

Linux内核的启动过程.doc

一篇详细介绍linux内核启动过程的文章,对相关内核部分进行了分析。

2012-07-30

AV引擎-虚拟机脱壳技术.pdf

利用虚拟机技术进行脱壳的介绍文章,感兴趣的可以做个入门介绍。

2012-07-30

NTFS文件系统内核分析与数据安全.pdf

论述了ntfs的内核实现结构,以及如何运用内核编程技术进行数据安全保护。

2012-07-29

Firefox中支持ActiveX控件运行的研究与实现.pdf

一篇很好的论文,研究了如何在本不支持activex控件的firefox环境中如何进行两者的兼容。

2012-07-29

visualddk的源码

著名的驱动开发整合辅助工具visualddk的源代码,该工具可以完美的整合vs,wdk,Vmware,windbg,使驱动开发和调试大为简便和自动化。

2012-07-25

Win32 PE 病毒研究

一篇的关于PE病毒分析的论文,很适合入门,有需要的就看一看吧

2011-09-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