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慧荣主控SSD(SM2246XT)开卡工具多版本打包

慧荣主控开卡工具提供硬盘开卡功能,如果你需要对硬盘开卡就可以下载这款软件,软件提供多个版本,下载得到多个zip包,可以根据自己的硬盘类型选择对应的版本使用,这款软件功能还是比较多的,可以直接在主程序上调试需要开卡的参数,可以对硬件设备属性设置,支持填写设备型号,设置设备序列号,设置厂商信息,也可以在软件设置硬盘大小,自定义容量属性,固件可以直接在软件设置,软件已经将相关的硬盘固件显示在列表上,选择就可以开卡,支持几乎所有慧荣主控的SSD硬盘开卡,如果你需要就下载吧。

2023-12-25 15:24:06 3174 1

慧荣SM2246XT主控开卡工具-sm2246XT-MPTool-O1117A

慧荣SM2246XT主控开卡工具 sm2246XT_MPTool_O1117A

2023-12-25

360文件恢复软件独立版

误删除的文件,扫描恢复

2023-12-25

慧荣主控 sm2246XT-MPTool 开卡量产工具

慧荣主控SSD(SM2246XT)开卡工具多版本打包,内附不同版本开卡工具。   本工具是专门用于慧荣SMI SM2246XT芯片,在固态硬盘出现故障时,只要不是硬件故障,都可以通过重新开卡后修复 。先连接硬盘到USB口上,scandrive扫描硬件信息。

2023-12-25

用winhex对USBC病毒修复方法

USBC病毒修复方法 .USBC 病毒不是什么 autorun 类型的低级弱智病毒,猜测是挂于 usbstor 驱动的 upper filter driver,但目前未经证实,以下暂且基于这个假设.

2010-01-05

YS-RouteSim

RouteSim是在研究国外同类软件的基础上开发的中文路由模拟软件,特点是界面直观、操作简单、帮助功能强、容易上手。适合初学者或在校生网络互联课程的实验教学。相信考网工的朋友和CCNP,CCNA的朋友都知道这个软件。

2008-05-17

数字电视业务和终端的发展趋势

介绍了数字电视业务和终端的发展趋势

2008-03-08

数字电视发展概况及动态分析

介绍了数字电视发展概况及动态分析

2008-03-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