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爬取网站图片

# -*- coding:utf-8 -*-import urllib,urllib2import re#获取页面源码def getHtml(url):    resp = urllib2.urlopen(url)    html = resp.read()    return html #获取图片保存到本地目录def getPic(html):    

2016-08-23 13:57:43 316 1

转载 正则--特殊字符

在正则表达式中,许多标点符号具有特殊含义,比较难记,现归纳备个份:这些符号有:^ $ . * +  - ? = ! : | \ / ( ) [ ] { }1.“[ ]”表示字符类: 即括号里是个字符集:如/[abc]/,表示和含有a,b,c任何一个字母的字符串都匹配。注:特殊字符类:\s表示空格符、制表符、Unicode空白符。\S表示非Unicode空白符。(也可自定义U

2016-07-27 14:14:36 1669

c++游戏设计案例PDF

C++游戏设计案例教程_电子工业出版社_2009.05_沈大林主编。

2015-01-06

jqmobi移动开发

有利于优化移动端代码,快速简单实现所需功能的框架集

2013-12-11

正则表达式语法

内容是说述正则表达式的相关语法,正则表达式通常被用来检索和/或替换那些符合某个模式的文本内容。

2013-01-03

html+css卡片

网页制作中,静态页面书写代码时方便查看的代码卡片

2012-12-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