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面向云计算的qos体系结构云系统和云服务的分析

面向云计算的qos体系结构云系统和云服务的分析--IEEE最新文章 QoS(Quality of Service,服务质量)指一个网络能够利用各种基础技术,为指定的网络通信提供更好的服务能力, 是网络的一种安全机制, 是用来解决网络延迟和阻塞等问题的一种技术。 在正常情况下,如果网络只用于特定的无时间限制的应用系统,并不需要QoS,比如Web应用,或E-mail设置等。但是对关键应用和多媒体应用就十分必要。当网络过载或拥塞时,QoS 能确保重要业务量不受延迟或丢弃,同时保证网络的高效运行。在RFC 3644上有对QoS的说明。

2018-02-05

深度学习IEEE最新论文

语音识别主要作用就是把一段语音信号转换成相对应的文本信息,系统主要由声学特征提取、语言模型、声学模型和解码器等组成。训练识别的过程是从原始波形语音数据中提取的声学特征经过训练得到声学模型,与发声词典、语言模型组成网络,对新来的语音提取特征,经过声学模型表示,通过维特比解码得出识别结果。

2018-02-05

通过深度强化学习的交通信号时间

通过深度强化学习的交通信号时间,IEEE最新文章 .打造交通信号控制的强化学习系统 如果把由信号机、检测器等组成的交通信号控制系统当成一个“智能体”,将我们目睹的人车路当成“环境”,通过如下方式就可以构造强化学习系统:传感器从环境里获取观测状态(例如:流量、速度、排队长度等),传递给信号机,信号控制系统根据这些状态来选择一个得分最高状态的动作来执行(例如:当前相位保持绿灯或者切换成红灯),并对执行效果进行回馈(例如:采用排队长度作为回报函数),系统根据回报结果,调整打分系统的参数。这样就形成一个循环的过程,就能达到不断学习改进。

2018-02-05

基于DPLL的SAT算法的研究及应用

.基于 DPLL 的完备性 SAT 算法研究 (1)预处理:将公式转换为对应的CNF (2)加速搜索的一些启发式策略: BCP(Boolean Constraint Propagation,布尔约束传播)、变量决策策略、冲突分析、子句学习、回溯机制 (3)子句删除机制 (4)随机重启动机制

2017-12-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