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深入浅出MFC——侯捷

在技术层次上,唯MFC Internals 堪与本书比拟,但是MFC Internals 与Dissecting MFC(本书之英文名称)不仅在内容上各擅胜场,在诉求上亦截然不同。这本书并不是为精通MFC programming 的老手而写(虽然它通常亦带给这样的读者不少帮助),而是为初窥MFC programming 的新手所写。MFC Internals 可以说是为技术而技术,探讨深入,取材范围极广;Dissecting MFC 却是为生活而技术,探讨深入,但谨守主轴份际。所有我所铺陈的核心层面的知识,都是为了建立起一份扎扎实实的programming 基础,让你彻底了解MFC 为你铺陈的骨干背后,隐藏了多少巧妙机关,做掉了多少烦琐事务。 有了这份基础,你才有轻松驾驭MFC 的本钱。 唯有这份基础,才能使你胸中自有丘壑。

2010-12-27

基于重建算法的干涉图延拓技术研究

用二维快速傅立叶变换方法处理干涉图时,由于采样的数据序列长度必须是2的N次方,且要求数据分布域是矩形区域,故须将干涉图的数据范围圆形域扩展延拓成矩形区域。文中提出了一种基于重建算法的干涉图延拓的原理和方法,利用该方法对一幅实际干涉图进行了延拓,结果表明,该原理方法具有较高的处理精度,为波面相位复原奠定了基础。

2010-12-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