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12864液晶资料和C程序

12864是一种很常用的液晶。我这份资源里有着比较全的资料,包括中文字库,还有一份C程序,这份程序在keil里看比较整齐。

2011-06-02

温度DS18B20资料和C程序

DS18B20是一种很好用的温度测量芯片,我这份资源里有着比较全的资料,还有一份C程序,这份程序在keil里看比较整齐。

2011-06-02

DS12C887资料和基本C程序

DS12C887是一种很好用的时钟芯片,我这份资源里有着比较全的资料,还有一份C程序,这份程序在keil里看比较整齐。

2011-06-02

智能温控系统程序,C语言编写

我做了一个“智能温控系统”,它由9部分组成,包括中央处理装置单片机、测温装置、红外探测装置、时间控制装置、远程信息接收装置、存储装置、房间加热装置、开关窗装置、液晶显示和键盘装置。冬季,用电暖气取暖时,它能够对宿舍温度进行合理控制,最大限度的节省能源。另外,它还有开窗通风、高低温报警、定时等多种辅助功能。这个文件是全部程序代码,用C语言编写。

2011-05-27

12864液晶使用简介

这是一份doc文件,比较详细的介绍了12864液晶的使用情况,还带有中文字库。

2011-04-03

人体感应模块资料HC-SR501

人体感应模块,用于探测人是否在周围。当有人时输出高电平,没人时输出低电平。

2011-04-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