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plc 编程100例

plc 编程100例 肖 峰

2017-07-31

基于B//S结构的JAVA WEB图书管理系统

图书馆管理系统主要的目的是实现图书馆的信息化管理。图书馆的主要业务就是新书的借阅和归还,因此系统最核心的功能便是实现图书的借阅和归还。此外,还需要提供图书的信息查询、读者图书借阅情况的查询等功能。项目实施后,能够提高图书馆的图书借阅、归还流程,提高工作效率。整个项目需要在两个月的时间内交付用户使用。 附加MySQL数据库 (1)将12\WebRoot\Database文件夹中的扩展名为db_librarysys.sql的文件拷贝到本地机器中。 (2)打开MySQL的“MySQL Administrator”,并登录(本系统需要使用root和111登录),然后单击restore节点,在右侧单击“Open backup File”按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db_librarysys.sql文件,并单击“打开”按钮。 (3)单击“Open Restore”按钮,即可完成数据库的附加操作。 将程序导入到MyEclipse中,并发布运行 (1)将“12\”文件夹拷贝到MyEclipse的工作空间中。 (2)启动MyEclipse,在左侧的“包资源管理器”中,单击鼠标右键,选择“Import”菜单项,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展开General节点,并选择“Existing Projects into Workspace”子节点,如图1.1所示。

2014-03-05

小超市管理系统

非常小的一个超市库存管理系统,代码比较简单,用的ACCESS数据库!

2013-03-26

韩顺平 学生管理系统 源代码

韩顺平视频教学中学生管理系统的大部分代码,另附修改版的!

2013-03-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