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ME300和ME360中文原版清零程序-可以正常使用的了。

ME300和ME360中文原版清零程序-可以正常使用的了。免费提供给需要的朋友。省钱省事儿,不用去售后折腾。祝各位快乐。 还有其他的清零软件,很多,有需要的可以发邮件到我的邮箱:[email protected]我的有,我就会提供给大家使用的。

2010-07-04

Z武器电脑检测绿色版2.2

Z武器电脑检测绿色版2.2 这个是IT大网站出的验机工具,可以看到整个电脑各个硬件的型号等等, 包括硬盘使用时间,风扇转数,主板温度,硬盘温度,CPU温度,等等,很详细,这个事绿色版的,解压就可以用了,方便,对于要了解自己电脑使用时间,温度情况,或者要购买新机的朋友,这个是很好的验机工具,支持自动更新的,我自己下载的,同时也用卡巴斯基杀毒过可,没有乱七八糟的东西

2009-06-03

ESET_NOD32_授权15363_天)_V3.x_病毒库升级补丁_简体中文版

ESET_NOD32_授权15363_天)_V3.x_病毒库升级补丁_简体中文版 这个不用多说了吧,用过这个杀毒软件的朋友都知道,这个事一万多天的ID,安装好NOD32后,再解压安装它,然后就OK了,什么都不用设置,会自动升级的,刚开始安装了点更新会显示最新的病毒库,不用管它,躲不了多久自己会升级的,如果你的病毒库已经升级到最新,然后又因为ID过期了,安装它一样有效的,我试过了,很好用

2009-06-03

arp病毒检测,查询局域网ARP攻击的电脑

arp病毒检测,查询局域网ARP攻击的电脑。 以前我这里有的人的局域网收到过ARP攻击,用的这个查询,还不错的,能够看到攻击的主机。 还有建议有此经历的朋友,下载一个ARP的墙。像金山的ARP墙。个人用户还是够用了。 但是最终的解决方法还是最好找到发起攻击的主机。

2009-01-12

数学公式编辑器挺好用的,很小。

数学公式编辑器。挺好用的,收藏许久了,传上来分享。

2009-01-12

XP系统服务优化,适合所有环境电脑

XP系统服务优化,适合所有环境电脑 里面有自动提示,什么网络环境下的就选择Y,或者N就可以了。

2009-01-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