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深入浅出struts2.pdf

深入浅出struts2.pdf深入浅出struts2.pdf深入浅出struts2.pdf

2011-04-01

21天学通vc++电子教案(PPT)

Visual C++是Microsoft公司推出的功能最强大、也是最复杂的程序设计工具之一。它最常用的版本为Visual C++ 6.0。 Visual C++ 6.0集程序的代码编辑、编译、连接、调试等功能于一体,为编程人员提供了一个既完整又方便的开发环境。

2009-06-28

21天学通c电子教案(PPT)

C语言是现在世界上应用最广泛,最受欢迎的计算机语言之一 现在,C语言已成为用途最为广泛的计算机高级语言,不仅可以用于编写系统软件,还可以用于构建各个领域的应用软件。

2009-06-28

Java栈内存与堆内存

Java把内存划分成两种:一种是栈内存,一种是堆内存。 在函数中定义的一些基本类型的变量和对象的引用变量都在函数的栈内存中分配。当在一段代码块定义一个变量时,Java就在栈中为这个变量分配内存空间,当超过变量的作用域后,Java会自动释放掉为该变量所分配的内存空间,该内存空间可以立即被另作他用。

2009-06-28

COBOL(COmmonBusinessOrientedLanguage)

COBOL(COmmonBusinessOrientedLanguage)——是数据处理领域最为广泛的程序设计语言,是第一个广泛使用的高级编程语言。在企业管理中,数值计算并不复杂,但数据处理信息量却很大。为专门解决经企管理问题,于1959年,由美国的一些计算机用户组织设计了专用于商务处理的计算机语言COBOL,并于1961年美国数据系统语言协会公布。经不断修改、丰富完善和标准化,目前COBOL已发展为多种版本

2009-05-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