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1)

空空如也

SMV文件专用播放器

SMV文件播放 SMV文件专用播放器.exe能够播放“文件类型(T):Screen Movie Files (*.smv)”视频; - Screen Movie Player汉化制作:何庆保 (ccmc) 可以打开后缀名为SMV的多媒体文件格式;

2011-04-05

磁盘错误扫描修复工具

软件简介: Windows自带的Chkdsk可以查找文件系统和文件系统元数据中的错误,并显示查找结果的状态报告。如果不带任何参数,chkdsk 将仅显示当前驱动器中的磁盘状态。不会修复错误。要修复错误,必须包括 /f 参数。 本“Chkdisk磁盘错误扫描修复工具”比Windows自带的Chkdsk要好用得多,无需输入命令,而且扫描速度快,还能自动修复错误和清理磁盘临时文件。 精品软件尽在姥姥精品软件坊:http://hi.baidu.com/ll8k

2011-04-05

任务栏增强工具KClock

任务栏增强工具KClock 日常玩电脑时,总希望任务栏能显示星期还有几月几日就好了,就因为一个不方便,第一代(0.1) KClock 产生了,支持显示农历!   发布后得到很多网友的认同,提供了很多建议,很多都是自己很久就想要改进的,于是升级到第二代(1.0) KClock 了,UNICODE 时代!   如今,进入第三代(2.0),强大的定时器功能,有了第三代,时间尽在掌握,超级迷你,您现在还需要其它的定时器软件?

2011-04-05

录像文件格式转换工具

录像文件格式转换工具 将PMEG4转为AVI

2010-03-14

海康威视的Media Player 插件4.8(简体中文版本)

海康威视 Media Player 插件4.8(简体中文版本)

2010-03-14

PlayM4_中文版

PlayM4_中文版 可播放编码为MPEG4的文件

2010-03-14

IE资源提取武器-用于网页资源提取

IE资源提取武器-用于网页资源提取,你可以轻松提取网页上的资源

2010-02-19

科来网络分析系统6.0

科来网络分析系统6.0 集网络检测、错误诊断、性能优化、安全分析为一体的综合网络分析系统。它可以帮助网络管理员进行网络监测、定位网络故障、排查网络内部的安全隐患。

2010-02-19

作曲大师音乐软件简谱五线谱合一版2009 6.72

风雅软件有限公司作曲大师系列软件具备作曲软件,打谱软件,音乐创作软件,音乐教学软件,音乐排版出书软件,MIDI编辑软件,自动配器软件和电子琴软件八大功能。

2009-11-16

3ds.max人物原模型]Female

3ds.max人物原模型] 这个不提供源文件~~呵呵~你可以试着自己改一下我以前发布的模型, Alicia 改起来比较容易~~~

2009-11-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