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LabVIEW 在电子测量与仪器多媒体教学中的应用

针对学生学习电子测量与仪器课程时对某些仪器的构成原理和使用方法较难理解的情况,提出了用LabVIEW 编制多媒体课件进行 教学的观点。文中对LabVIEW 集成语言编程环境中使用的图形化编程语言——c语言易学易用的特性作了简要介绍,对编制课件时使用较 多的信号采集、产生、处理以及绘图等函数库予以着重强调。结合两个示例程序,具体介绍了LabVIEW 课件的功能及使用方法,对制作和使用 课件时应注意的问题作了一定的讨论。

2010-10-22

谈《电子测量技术》课程改革的特色

《电子测量技术>课程的改革与建设,要以“突出应用性,强调工具性,体现先进性”的思 路,重新构建综合化的现代教学内容体系,编写适用的教材,并进一步加强课程的实践教学环节,才 能更好地为实现高职教育的培养目标服务。

2010-10-22

《电子测量》课程实验教学的改革与探讨

针对原有实验教学存在的问题, 提出了《电子测量》实验教学改革的具体思 路,并对开设的设计性实验做出详尽的介 绍。开展设计性实验有利于培养学生分析 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巩固和加深学生 对理论知识的掌握与理解,教学效果良好

2010-10-22

好用的矩阵键盘的c语言程序

今儿整理了一个他人的C语言4*4键盘程序,用着还不错,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2010-08-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