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2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你拥有的能力远比你想象的要大的多

你拥有的能力远比你想象的要大的多!试着去发现你周围潜在的能量,挖掘出来为自己所用,记住,一定要学会感激!     前几天研究生毕业答辩顺利完成,回想这些天来一直是最忙的时刻,各种材料填写、网上录入、签名盖章、打印装订论文等等,真的是东奔西走忙的不可开交!前几个礼拜公司询问是否有时间帮忙宣传春季招聘,当时就已经知道会跟答辩时间有交集,但自己还是毅然答应了,因为我相信自己能挤出时间并完成任务!

2012-03-12 00:20:34 644

原创 今天一大早成功秒到票,补充一些个人的订票心得

之前研究了一下Firefox+Firebug的方法,确实很不错,此心得也是对该订票方法的一些补充,因此,一定要先学会如何用Firebug修改订单。这里再把步骤重头到尾描述一遍: 1.用Firefox登陆购票系统,firefox不是IE内核,有的机器上登陆不了。我们教研室的情况是笔记本上的Firefox9.01都能登陆,而我的台式机确登陆不了,最后换成了Firefox8.01顺利登陆!Firefo

2012-01-05 15:48:22 852

原创 我的找工作历程(2012)

转眼之间已经到了研三,最近这段时间一直在寻找一个理想的工作,直到前天才最终落定——深圳有方科技(www.neoway.com.cn),专注于无线通信模块的研发和手机移动终端研发(www.innos.co)!     自己找工作也是经历了一个很长的过程,可能刚开始自己的定位不是很明确,一直找不到心中理想的工作!但我还是保持着一个原则,那就是我不会进研究所和国企,我把自己的目标定在外企和民企!

2011-11-28 21:17:11 432

转载 不要用既定的价值观来思考事物

朋友拿了一份报纸要我作个实验,我同意了。 问题一:如果你知道一个女人怀孕了,她已经生了8个小孩子了,其中有3个耳朵聋,2个眼睛瞎,一个智能不足,而这个女人自己又有梅毒,请问,你会建议她堕胎吗? 我刚要回答,朋友制止了我,又问我第二个问题。 问题二:现在要选举一名领袖,而你这一票很关键,下面是关于3个候选人的的一些事实: 候选人A:跟一些不诚实的政客有往来,而且会星象占卜学。

2011-10-21 18:55:49 676

转载 不要等到要命的时候才跳

不要等到要命的时候才跳 一天,苏轼把3个人领山涧的旁边,对他们说,你们3个谁能跳过山涧,我就承认谁胆子大。苏轼的一句话激活了3个人当中胆量最大的一个人,他跳过了山涧,苏轼伸出拇指,赞美他说,你是胆量最大的人。这时候苏轼拿出一块金子,对另外那两个人说,你们两个谁能过这个山涧,我就给谁这块金子。第二位胆大的人跳过了山涧,他得到了那块金子。最胆小的人不为金子所动,还是没跳。这时候出现了一只狮子,向他扑

2011-10-21 18:53:41 474

数据结构线性表C程序

数据结构线性表C程序 实现链表的创建、插入、删除操作(zxb、xp)

2010-12-01

DOS常用命令宝典 DOS简介 DOS命令

DOS常用命令宝典, DOS简介, DOS命令。 chm电子书,很齐全,介绍比较全面,比较实用!!!

2009-10-06

CHM电子书制作全攻略

CHM电子书制作全攻略 Chm 有pdf文件,还有个小视频介绍

2009-10-06

SQL Server精华技巧集

SQL Server精华技巧集 SQL Server常用命令!!

2009-10-06

linux学习 linux入门教程 RetHat

清华大学linux学习入门基础课件 这些课件是基于红帽linux操作系统的

2009-10-06

linux命令速查 Linux常用命令

linux命令速查 linux命令速查集锦 常用linux命令速查 自己搜集的两个chm文件

2009-10-06

VerilogHDL简介 VerilogHDL教程 VerilogHDL实例

VerilogHDL简介 VerilogHDL教程 VerilogHDL实例 里面包含了众多培训教程!

2009-10-06

C++教程 高效能C++编程

C++教程 高效能C++编程 C++ 压缩包里包含6本非常经典的C++书籍!!!!!!!!!!!

2009-10-06

深入浅出mfc mfc教程

深入浅出mfc mfc教程 里面包含5个pdf文件!!!

2009-10-06

c#2008 c#教程

书名:Pro C# 2008 and the .NET 3.5 Platform 一本英文书,很清晰 英文不好不建议下!

2009-10-06

C#学习课件 C# VS2008

C#学习课件,非常实用,共有11章!!!

2009-10-06

LabWindows8.5I注册机 LabWindows8.5破解

LabWindows8.5I注册机 LabWindows8.5破解 CVI

2009-08-07

几种典型船舶的结构特点 船舶结构 船体结构

几种典型船舶的结构特点 船舶结构 体结构

2009-08-07

Tank 坦克大战源代码程序

Tank 坦克大战源代码程序 附加地图编辑器

2009-07-22

系统蓝屏代码 蓝屏代码查询

自己网上下的,给自己保留,不要资源分了!!!

2009-07-21

MD5 哈希算法 MD5校验 HASH

介绍哈郗算法,附有源代码!! 压缩包里有附带的哈郗校验工具,很多!!!

2009-07-21

计算机网络端口详解 端口

详细介绍了计算机内部的各种端口,学习网络少不了

2008-10-26

计算机故障速查手册 计算机维护

计算机故障速查手册轻松解决电脑故障,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2008-10-26

计算机加密解密技术内幕

适合初学者,个人感觉不错,里面介绍了软件的一般加密解密方法,还有加脱壳技术

2008-10-26

电脑开机计时软件Time.exe

这是本人自己用VC写的一个开机计时软件,很容易使用,性能也很稳定,占用内存少,虽界面比较粗糙,但对于学生宿舍需要分担电费的场合已经足够用了。

2008-09-12

labwindows教程

最近自己在学labwindows,网上资源比较少,把自己找到的分享一下。还有一个英文版的,描述很全,不过英语能力要求有点高哦!

2008-09-11

labwindows8.0注册机

用注册机算出注册码(点Generate),在安装开始时需要输入注册码的,输入完毕就是安装过程 注意点过Generate生成注册码不要再点它了,只要要进行如下步骤再算出一授权文件.lic(点Create License File...),这个地方一共有生成5个lic文件,上面的注册机里一共有5个选项,每一个都要生成,每一个都要保存好,最好存在labwindows目录下! 安装完成后重启系统 运行license manager-即NI许可证管理器(位置在:开始->程序->national instruments->NI license manager)。 打开license manager后,在:选项->安装许可证文件->找到你用注册机生成的.lic文件位置即可。把这5个都安装了,安装完之后就可以运行软件了!你将发现一切都那么美好了 呵呵!!!

2008-09-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