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网络拓扑network

我觉得挺好的学习资料,该实现的功能,都能实现了。 里面附源代码。

2014-06-05

文本特征提取

使用方法: 1.要先训练模型。 2.在命令行终端下运行java -jar category.jar可以观察到输出信息,或直接双击运行category.jar但可能观察不到必要的输出信息。 3.训练文件目录格式为 总目录/第一个类/第一个类的文件 /第二个类/第二个类的文件 /...... 选择训练文件目录时选择总目录 4.所有的参数修改在properties文件中修改。 5.界面比较简单,有些功能没有在界面中显示出来,有问题发邮件。 资源使用说明:词典在http://www.sogou.com/labs/下载的,测试分类语料http://www.nlp.org.cn/下载

2013-02-25

类库鼓风管

挺好的,希望大家看看,可以对你学习C++有一定的帮助

2012-10-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