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Protel99Se 常用器件封装库2

Protel99Se 常用器件封装库,包含了电气,电子等相关专业最常用的一些元件封装

2010-06-14

Protel99Se 常用器件封装库

Protel99Se 常用器件封装库,包含了电气,电子等相关专业最常用的一些元件封装

2010-06-14

Protel99Se 增强工具 快速缩放 删除

最新版本4.0中将修改所存在的BUG,并新加用`键(Esc下面按键)代替回车功能,减少左右向右移动和鼠标移动次数,加快速度。值得一提的是可用中键单击实现按键P的功能,这样可以和别的快捷键组合出很多功能,比如在PCB中按下S后再单击中间即可实现选择元件相连布线功能。最新版中增加在PCB 3D中使用鼠标滚轮功能。

2010-06-14

PDF 添加水印 工具 A-PDF Watermark

A-PDF Watermark是一个非常强大的PDF水印工具,可以批量为PDF文件添加文本或图片水印,如文件名、公司名、签名、产品图片,从而保护PDF文件。A-PDF Watermark也支持为PDF文件添加标记信息,如日期时间、页码、作者。

2010-06-14

诺顿电脑大师 2006 绿色工具包是绿色软件

Disk Doctor 磁盘医生,就是检查硬盘用的, WinDoctor Windows医生(p.s:怎么医生这么多啊..),检查Windows错误的 Wipe Info 是粉碎文件用...这个用了后,你文件就真的无法恢复了..[听起来好象很恐怖..] NCXpress 清理系统的,当然这个比较BT,在菜单无法直接调用,要你找到文件双击,文件名是NCXpress.exe, 当然这个一双击就开始清理了,所以做好心理准备^_^ Connection Keep Alive 一看这个...最长的一个,但也是最没有用的一个,这个是不断线连接,如果你家拨号的可以尝试一下...但要小心费用-_-bb Process Viewer 这个是非常有名的系统进程查看软件,做的不错

2010-06-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