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iPhone开发基础教程

本书提供了关于iPhone SDK和iPhone开发的全面信息,对Objective-C编程语言、Xcode和 Interface Builder开发工具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同时对iPhone开发的基本流程、原理和原则进 行了详细和通俗的讲解。本书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指导读者创建一系列应用程序,让 读者能在实践中理解iPhone应用程序的运行方式和构建方式,掌握具体的iPhone特性,学会如何 控制这些特性或与之交互。

2010-08-23

Android开发教程

Android 是一个专门针对移动设备的软件集,它包括一个操作系统,中间件和一些重要的应用程序。 的 Android SDK 提供了在 Android 平台上使用 JaVa 语言进行 Android 应用开发必须的工具和 API 接口

2010-08-05

四路摄像头分组重建的多触点定位方法

针对多重触控技术中的多触点遮挡难题,该文提出一种基于4路摄像头协同的多触点定位方法。该方法利用矩形交互区4顶点处的4路摄像头同步获取交互区图像,检测目标触点,根据立体视觉中的极线约束和3维重建原理,将4路摄像头分组进行标定和3维重建,得到4条代表触点方向的直线,最后利用双阈值拟合4条直线交点定位出触点位置。实验证明该方法能有效解决多触点遮挡问题,可支持任意多个触点的精确定位,且成本低廉,便于安装和移植。

2010-06-24

无源时差定位系统的静止目标聚类检测

利用时差定位系统的定位误差特性,基于蚁群优化算法,提出了一种蚁群聚类检测算法,在不需要先验信息的情况下,实现了对静止目标的检测。实际数据测试结果表明蚁群聚类检测算法能够有效检测静止目标并估计目标位置,系统对静止目标的定位精度得到了显著改善。

2010-06-24

一种改进的模板匹配眼睛定位方法

针对眼睛定位问题,提出了一种改进的模板匹配方法。在使用一种合成的眼睛模板对图像进行匹配得到多个相似眼睛点的基础上, 利用人脸库部分图像中两眼相对位置关系的统计值来构造一个分段距离函数,并计算相似眼睛点的两两距离,根据此距离信息来同时定位双眼。实验结果表明,与传统模板匹配方法相比,该文方法能够同时定位双 眼,并显著提高了定位准确率和定位速度。

2010-06-24

Android实现GPS定位

采用Android实现GPS定位的方式。如何使用Android SDK来开发Android程序,其中包括如何使用XML布局来显示,从GPS组件中获得设备的位置等。

2010-06-24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方法论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方法论的构建 计算学科的历史 定义根本问题 计算学科各主领域的基本问题 计算学科中的抽象 理论和设计 3 个学科形态 计算学科中的核心概念 数学方法 系统科学方法 形式化技术 社会和职业的问题等

2010-05-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