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优雅设置全局字体大小

那年,刚毕业出来,查资料多用百度,耽搁了不少工作(不黑不吹),比如你现在查Android设置字体大小的资料,百度实打实谬误。当然,百度上那些通过设置主题、样式或者循环设置页面TextView组件,也不能说打不到功能需求,but~~这严重违背了我们追求优雅代码的特立独行的程序员风格。正确打开设置字体的姿势,你仅需如下:在基类Activity中覆盖getResources方法 @

2016-08-30 09:58:34 5991 4

原创 android 检测不保留活动

某天,某猿经过浑身解数,突然对我说,这魅族手机有问题啊,怎么从新页面返回后,旧页面的数据全清空了呢?我调试了一下,从新页面返回,旧页面的onCreate居然触发了,理应只跑onStart或onResume的,可是onCreate也跑了,很吊诡。后来查了资料,据说从安卓4.0开始,开发者选项有一项“不保留活动”,剁手党把它打开,就会出现这种生命周期淆乱的问题,把关掉就好了。比较合理的做法,就

2015-11-06 14:53:36 3886 3

原创 android实现数据快速与组件交互

我使用这个框架已有些日子,从中受益无数,zui

2014-07-24 15:29:26 597

原创 使用暴力反射让Spinner选择同一选项时触发onItemSelected事件

我们的客户有时候是变态的,导致需求有时候也是变态的,比如这次项目,使用Spinner选择城市,要求每选择一次城市,就要重新加载一次数据,就算与上一次选择的是同一个城市,也要刷新数据。可是android的Spinner本身记住了上一次选择的项,再次选择同一项不会触发onItemSelected事件。翻看源码,Spinner判断是否触发onItemSelected,是在它的基类AdapterVie

2014-04-10 14:04:51 1702 1

原创 .class打不开

1、下载jadnt158.zip,将其解压,拷贝jad.exe 到%JAVA_HOME%/bin/ 目录下;2、下载net.sf.jadclipse_3.3.0.jar,将此文件拷到eclipse 的plugins目录(%eclipse_home%/plugins)下;3、重启Eclipse,打开Window -> Preferences -> Java -> JadClipse,

2013-01-17 19:01:36 832

原创 关于windows下使用putty+Xming远程访问linux程序的中文输入问题

我们知道,通过linux开通ssh服务,在windows下可以使用putty+xming远程访问linux的程序,与windows server的remoteapp的功能无二。但是默认情况下,在打开的linux远程程序中无法切换输入法,它似乎不让我们输入中文。其实非也。只是我们没有给ssh会话设置相应的环境变量。做法如下:环境:服务端ubuntu12.04,客户端windows XP

2013-01-17 09:36:22 6378 1

原创 vnc连接failed to load session ubuntu

最近做linux下ubuntu12.04的vnc远程连接,当客户端连接服务器时,出现“failed to load session ubuntu“,着实郁闷了好长时间,google半天终于发现有用的解决方案(在我的这种情况下)。其实很简单,只需要在home目录下新建 .xsession 文件,在 .xsession 里面只需写一句话”gnome-session --session=gnome-

2013-01-06 16:57:00 2247

apktool(含说明书)

android反编译全套件,包含apktool.bat、aapt.exe、apktool.jar,内含说明书。

2013-06-19

Android学习指南

学习本书是入门android的捷径,从环境搭建开始,着重介绍android的各个组件、服务。

2013-05-27

JSON_java转换包

java对象转化成json的支持类库。有jsonarray、jsonobject等等。

2013-03-22

flex360°全视角立体旋转图片demo

实现flash、flex图片全视角立体360°旋转,神奇的立体旋转效果。

2013-02-26

java深度历险

IBM中国软件开发中心的高级工程师深度解析java知识结构,新手勿入。包含知识点有动态编译、类的加载、链接和初始化、线程、垃圾回收、泛型、注解、动态代理、I/O、安全与序列化等。

2013-01-22

VNC_User_Guide

This Guide explains how to use VNCremote access and control software from RealVNC to connect two computers over a network, and control one from the other.

2013-01-04

基于OpenSSL的VNC安全性研究及实现

作为网络软件,VNC存在着严重的网络安全问题。本文首先对VNC自身所提供的安全机制及存在的安全问题进行分析,并在此基础上提出增强其安全性能的措施。

2012-12-29

eclipse反编译插件及安装说明

eclipse环境下反编译插件及安装说明,用于打开class文件、jar包。

2012-12-27

ajax基础教程

Ajax是一个客户端技术,不论你现在使用何种服务器端技术,都能使用 Ajax,而不管使用的是Java、.NET、Ruby、PHP还是CGI。实际上,在这本书中我们并不考虑服务器端,而且假设你已经很清楚如何结合日常工作中使用的服务器端技术。

2012-12-03

Objective-C入门指南

进入objective-c世界的大门,进入iphone编程的开始。

2012-09-12

什么是数学对思想和方法的基本研究

本书内容丰富充实,几乎涉及近代数学的各个分支,包括:自然数、数系、几何作图法和数域代数、摄影几何、公里系统和非欧几何、拓扑学、函数与极限、极大和极小、微积分等。本书以其思想的深刻性和启发性著称。

2012-04-16

Flash_ActionScript3殿堂之路.pdf

本书是国内第一本“面向原因式”(Why—Oriemed Book)与国际同步的、全面系统介绍ActionScript 3的书籍。本书以前端系统架构师的眼光,将面向对象思想作为主轴讲述ActionScript 3的精髓;从系统架构的高度,清楚讲解ActionScript3的API设计原因、原理和应用。面向对象思想和ActionScript3系统架构是RIA开发的任督二脉,打通之后,会发现所有ActionScript 3知识都是共通共融、浑然一体的,从而再进行学习或开发,就会势如破竹、轻松如意。

2012-03-09

Flex中文帮助No4章B.pdf

flex入门教材,例子经典、通俗易懂,不失为初学者的宝典。一共分为四个PDF文件。

2012-03-07

Flex中文帮助No4章A.pdf

flex入门教材,例子经典、通俗易懂,不失为初学者的宝典。一共分为四个PDF文件。

2012-03-07

Flex中文帮助No3章.pdf

flex入门教材,例子经典、通俗易懂,不失为初学者的宝典。

2012-03-07

Flex中文帮助No1-2章.pdf

flex入门教材,例子经典、通俗易懂,不失为初学者的宝典。

2012-03-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