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资源 (19)
  • 收藏
  • 关注

javaeye网站终于开通了

前两天不知道为什么,网站关闭了,感觉很郁闷,我是我辛辛苦苦才安的一个家,希望能在这里留下痕迹,没想到我还没有暖热,网站就不能登陆了,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免费的东西是否还可信?...

2009-08-31 15:27:13 98

原创 《孙鑫老师谈如何学好编程》摘要

1找一本好书 适合你的水平Amazon排行Java编程思想 深入浅出MFC 并不太适合初学者看不懂会打击自信心把自己的基础告诉别人去书店实际看一些,看一下前面是否能看懂看书不要太快,需要一个细嚼慢咽的过程用心,动手看到知识点时,要进行验证 2帮助文档的使用 MSDN Java API验证自己觉得有问题的地方,找到程序的问题 3不要急功近利 不要抱着速成的想法,否则必然走弯路心态要摆正学习...

2009-08-26 16:56:40 88

原创 java i/o流的链接

java i/o流的链接 [img]/upload/attachment/139126/9df693f0-65d1-3172-9eb1-3d9d617d04d5.jpg[/img]

2009-08-22 19:01:04 221

关于异常捕获

抛出异常有很多方法介绍两个常用的: System.out.println(e); e.printStackTrace(); 后者也是打印出异常,但是它还将显示出更深的调用信息。 比如说: A extends ---> B extends ----> C 当在创建A的过程中出现问题了,我们抛出异常。 System.out.println(e),除了标准异常外,只打印at...

2009-08-22 18:43:13 106

原创 在myeclipse中配置JRE和Tomcat

准备: 1.安装好Myeclipse 2.安装好JDK(JRE)--本视频使用jdk1.6.0.14 3.安装好Tomcat --本视频使用Tomcat 6.0.13 一、myeclipse中配置JRE 步骤: 1.选择window->preferences->Java->Installed JREs 2.点击窗口右边的“add”按钮 3.选择要添加的JRE类型,选择Sta...

2009-08-22 10:24:37 282

原创 在myeclipse中进行断点测试

准备: 1.已安装myeclipse 2.配置好Tomcat 步骤: 1.创建test.jsp 2.在JSP页面中,双击代码行左侧,添加断点(为实心圆点);如是HTML代码,不能添加断点。 3.以debug模式启动Tomcat。 4.打开IE,访问测试页面http://localhost:8080/ajava/test.jsp,可以看到页面在加载中,这时切换回Myeclips...

2009-08-22 10:22:56 156

原创 myeclipse中进行hibernate反向工程

准备: 1.已安装myeclipse 2.已安装数据库(本视频使用mysql) 3.创建好测试表 步骤: 1.创建web project,创建hibernate包 2.添加hibernate环境,先不创建数据库连接 3.db browser中创建数据库连接 4.选择需要反向的表 5.设置参数 (1)选择Java src folder和Java package ...

2009-08-22 10:16:07 121

javaeye的第一桶金

等了两天,javaeye终于为我开通了博客,以后这里就是我的小家,我要在这里建造java家园,欢迎大家访问哦。

2009-08-21 14:20:36 82

原创 今天新注册页面

2009-05-10 17:41:00 260

威强电工业电脑IO测试程序C#版本

威强电工业电脑IO测试程序C#版本,基于底层DLL编写。

2011-10-17

C#笔记本Wifi无线网络共享软件源码(可用来替代路由器)

C#笔记本Wifi无线网络共享软件源码(可用来替代路由器),真正的C#源码。 这里曾经有一个哥们发过编译好的软件,没有给源码,我在这里把源码给放出来跟大家分享下,希望大家喜欢。

2011-09-20

C#基于UDP协议的Socket通信整套源码(包括发送端和接收端)

C#基于UDP协议的Socket通信整套源码(包括发送端和接收端),winform实现。

2011-08-25

c#基于TCP协议的Socket通信完整实例(实现多人聊天室)

c#基于TCP协议的Socket通信完整实例(实现多人聊天室),通过C#winform实现多人聊天,同时服务器可以向指定客户端发送消息。非常实用哦!

2011-08-25

MSSQL转MySQL最好用的转换工具(数据库搬家喽)

MSSQL转MySQL最好用的转换工具(数据库搬家喽),winform窗体方便操作哦。

2011-08-24

C#语言SQL+Access+Oracle通用版数据库操作类源码

C#语言SQL+Access+Oracle通用版数据库操作类源码,大家以后再也不用为数据库操作而去找资料了,这下子全了,是我结合网上这类资源总结分析整理出来的精华呀!

2011-08-23

C#从Excel文件向SQL数据库中大批量导入数据

C#从Excel文件向SQL数据库中大批量导入数据,可以批量向数据库中添加基础数据,WinfForm的,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2011-08-23

python实现的查询移动手机余额

python实现的查询移动手机余额,不用登录移动网站既可以查询到移动的手机余额。

2011-08-14

C#查看本地端口使用情况

C#查看本地端口使用情况,winform的,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本地计算机的端口使用情况。

2011-08-14

c#winform手机归属地查询系统

c#winform手机归属地查询系统,不用登录网站既可以查询所有手机号码的归属地。

2011-08-14

c#winform主流快递查询系统

c#winform主流快递查询系统,可以不同登录网站查询所有快递,跟踪快递单号

2011-08-14

C#人人网模拟登录最新源码

C#人人网模拟登录最新源码,可以实现人人网的登录,拿到cookie以后获取自己的日志列表到本地硬盘

2011-08-14

笔记本变成无线路由器的方法

把笔记本变成无线路由器的方法很多,都是借助第三方工具才能办到,这里仅仅几条命令即可瞬间让自己的笔记本变成无线路由器。

2011-08-14

JAVA WEB开发中珍藏的七个小项目代码

自己珍藏的java web开发的时候小项目代码

2009-08-28

S2SH实现对数据库的增删查改项目

对struts2+hibernate+spring在MyEclipse下进行了整合,然后对oracle数据库实现了增删查改。

2009-08-28

S2SH成功整合完整项目

对struts2+hibernate+spring最新版,在MyEclipse环境下进行了整合,这是整合后的项目。

2009-08-28

论坛社区之星+首页五格

论坛社区之星+首页五格论坛社区之星+首页五格

2009-03-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