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瑞友天翼5.20.rar

瑞友天翼5.20单个安装文件,单个注册文件

2019-06-05

超好用的PDF转换工具

专业PDF转换Word/PPT/Excel/EPUB工具 - AnyBizSoft PDF Converter汉化绿色便携版 nyBizSoft PDF Converter是一个专业PDF转换器,支持将PDF转换为Word、PPT、EPUB、HTML、TXT等格式,转换效果很好,对中文字符支持也不错,能够保存原有PDF布局、图片、超链接等信息,也支持穿好加密/密码保护的PDF文件。

2011-11-08

Teamviewer_Host_60103单文件服务端

Teamviewer_Host_60103单个文件,绿色版,双击打开,无需安装。

2011-07-23

ATTO Disk Benchmark

想知道你的 U 盘,移动硬盘读写速度如何吗? 如何才能买到速度最快的 USB2.0 设备呢? ATTO Disk Benchmark 就是专门用来解决这个问题的绿色小软件. ATTO Disk Benchmark 是一款简单易用的磁盘传输速率检测软件,可以用来检测硬盘, U 盘, 存储卡及其它可移动磁盘的读取及写入速率. 该软件使用了不同大小的数据测试包, 数据包按0.5K, 1.0K, 2.0K 直到 8192.0KB 分别进行读写测试, 测试完成后数据用柱状图的形式表达出来. 很直观的说明了文件大小比例不同时对磁盘读写速度的影响.

2010-12-20

VNC绿色单文件客户端 4.53

VNC是一款优秀的远程控制工具软件,由著名的AT&T的欧洲研究实验室开发的。VNC是在基于UNIX和Linux操作系统的免费的开放源码软件,远程控制能力强大,高效实用,其性能可以和Windows和MAC中的任何远程控制软件媲美。   VNC基本上是属于一种显示系统,也就是说他能将完整的窗口界面通过网络,传输到另一台计算机的屏幕上. Windows服务器中包含的"Terminal Server"、Symantec公司开发的收费软件PCAnywhere、近期流行的Teamviewer、国内的协通XT800、快递通KDT都是属于这种原理的设计,同时这些软件又在VNC的原理基础上做了各自相应改进,提高了易用性、连通率和可穿透内网

2010-10-28

Win6Ins硬盘安装工具

要是安装了win2003或是WIN7你在想安装个XP一般的情况下是无法启动第一个系统的,通过这个软件可以使多个系统共存

2010-10-06

[辉煌] 管家婆辉煌366++7.1PJ版

增加多年账功能(366+、366++)该功能主要用于查询多年业务数据,可以实现跨年结算。主要调整为:年结存时,可以选择是否使用多年账;增加年结存信息表,用于记录年结存的信息情况,并可以按顺序进行数据删除; 增加对比类的销售分析报表,可以对两个任意时间段内的销售情况进行同期对比分析 第二、其他新增功能(支持366、366+、366++) 1、调整库存状况报表,增加多价格查询 2、将新增配料单窗口上,右下角的“返回”按钮修改为“退出”按钮 在会员卡类型管理界面,增加字段“积分设置”,用于显示该卡是否是积分设置类型的,显示内容为“√”或空。 、往来分析,若某单位的应收余额或应付余额过大,则在该报表上该单位的业务不会显示出来;需要调整为可以显示。1 |5、多编号功能中,如果所设置的商品信息删除后,对应往来单位的多编号信息也应该在年结存后删除。而多编号的重复判断,应该不判断已经删除了的商品对就的多编号。 6、将单据中的绿色环型图标的快捷键调整为 7、将零售POS打印中的收款金额设置成可以打印两位小数。即10元,打印成10.00。 8、在往来单位基本信息中,增加查询功能 9、在登录窗口中,增加升级树图片。

2010-05-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