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代理商分销合同

代理商分销合同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甲、乙双方本着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经友好协商,就乙方作为甲方VOIP语音网关系列产品的代理销售事宜,达成以下协议。双方均确认已阅读过该协议,并理解和同意其中的条款和条件;该协议的签订,将取代双方口头和书面对乙方代理销售VOIP语音网关产品进行的所有交流。

2019-04-12

分销合作协议书

根据我国相关法律的规定,甲、乙双方经友好协商,在平等、自愿、公平、诚信、守法的原则下就甲方乙方双方进行网络分销合作的具体事宜,达成如下一致协议: 一、合作内容 甲乙双方在资源共享和双赢的基础上进行合作。甲方按双方约定的供货价格提供分销商品,享用乙方会员网店资源进行网络分销,并承诺按乙方提供地址按时发货;乙方负责介绍分销商品并促成交易成功。

2019-04-12

分销合作伙伴合作协议

第一条 协议项目和目的 1-1 甲、乙双方经过协商,根据《中国XX渠道分销合作体系及管理规范20070115》(以下简称规范)的有关规定(即XX分销合作伙伴申请资格规范),甲方申请成为XX____________分销合作伙伴,并完全接受乙方的规范,经乙方初步审核符合规范中规定的该级北京XX(以下简称XX)分销合作伙伴申请资格,签署本合作协议。

2019-04-12

金庸群侠传X完整攻略

金庸群侠传X完整攻略,让你重新找回当年玩金庸群侠传,武林群侠传的感动。有些特殊的剧情或场景只能依靠特定的人物或某些不太强力的队友来闯,所以插科打诨的小宝可能也需要上战场噢,所以努力的练好每一个队友吧。

2017-12-12

Windows Installer 清理工具

Windows Installer 清理实用工具。利用 Windows Installer 清理实用工具,可以删除程序的 Windows Installer 配置信息。如果您遇到安装(安装程序)问题,可能需要删除程序的 Windows Installer 配置信息。例如,第一次安装程序时没有包括其中的某个组件,如果添加(或删除)此组件时遇到安装问题,您也许不得不删除该程序的 Windows Installer 配置信息。

2017-12-12

VeriFace5.0 人脸识别

看很多人找 人脸识别软件,预装误删之后找不到在哪下载 ,我也是找了很久在网上找到了这个文件 保证没毒,大家赶快下载吧

2017-12-12

DLL修复工具

平时在使用电脑的时候总是会碰到出现丢失、缺少dll文件的问题,这款软件可以一键检测和修复Windows系统中存在的DLL问题、SYS问题以及注册表问题,并拥有完善的DLL库供用户搜索下载,此外还支持注册表优化、启动项优化以及注册表备份等功能,帮助用户轻松解决系统和应用程序的DLL和注册表问题。

2017-12-12

360断网急救箱

360断网急救箱独立版下载,修复网络无法连接的问题。很多时候电脑除了问题我们都能上网搜索一下,很快就能解决问题,但如果网络出了问题,在断网的情况下就无法获得来自网络的帮助,这个时候360断网急救箱独立版就能帮助你修复网络连接,建议常备!

2017-12-12

解开被锁注册表的四种方法.txt

解开被锁注册表的四种方法.txt解开被锁注册表的四种方法.txt

2009-06-03

BIOS设置和硬盘分区Fdisk完全模拟程序

BIOS设置和硬盘分区Fdisk完全模拟程序

2009-05-21

极少人知道的手机隐藏功能语

极少人知道的手机隐藏功能和日常使用禁忌。

2009-05-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