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APM中文入门手册

APM入门必备,步骤清晰,内容翔实,是APM模友的首选哟。

2015-09-22

OV5640简要介绍

CMOS摄像模块是先进、节能的高精度相机的内置式组件,它把实现优质VGA 影像的CMOS 影像传感器与高度集成的影像处理器、嵌入式电源和高质量的透镜组结合在一起,输出JPEG 图像或视频图像,提供了完整的影像解决方案。该产品支持8/10 位数字传输JPEG 图像和YCbCr 接口。其小巧的体积,让设计人员即使在最小的应用中仍可以增加摄像模块。由于具有高度集成的特点,新型的摄像模块不再需要配备任何外部器件,可以被简便地应用在移动电话和无线PDA 的设计中,从而大大缩短了手机和PDA 设计人员的产品面市周期。

2015-08-03

OV5640摄像头使用说明书

OV5640是CMOS摄像模块,是先进、节能的高精度相机的内置式组件,它把实现优质VGA 影像的CMOS 影像传感器与高度集成的影像处理器、嵌入式电源和高质量的透镜组结合在一起,输出JPEG 图像或视频图像,提供了完整的影像解决方案。该产品支持8/10 位数字传输JPEG 图像和YCbCr 接口。其小巧的体积,让设计人员即使在最小的应用中仍可以增加摄像模块。由于具有高度集成的特点,新型的摄像模块不再需要配备任何外部器件,可以被简便地应用在移动电话和无线PDA 的设计中,从而大大缩短了手机和PDA 设计人员的产品面市周期。

2015-08-03

Unmanned Navigation of the 1_10 Vehicle Using U-SAT

Unmanned Navigation of the 1_10 Vehicle Using U-SAT

2009-05-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